liang_yucheng的最近内容

  1. L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2. L

    Haiyang老师,你好!我在淘宝上买了BNC world edition (Sara)第一次安装dell xps 13 9350 (win 10...

    Haiyang老师,你好!我在淘宝上买了BNC world edition (Sara)第一次安装dell xps 13 9350 (win 10 64)成功了,后来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再安装却怎么也安装不上了,尝试了无数次都不行。请问您是我操作的问题吗,还是就是不支持?就是在最后initializing时出现的问题,错误提示是: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运行库也下载安装了,还是不行。另外,是不是 BNC Xaira 能安装到win 10 64位上,要是能安装上,我再买一张。盼回复,谢谢!!!
  3. L

    求助:我买的BNC-world edition在win 10 64位的戴尔笔记本上安装不上,是不是就是在win10上安装不上,还是我的操作问题? 另外BNC Xaira 是不是能安装到win...

    求助:我买的BNC-world edition在win 10 64位的戴尔笔记本上安装不上,是不是就是在win10上安装不上,还是我的操作问题? 另外BNC Xaira 是不是能安装到win 10 64位的笔记本上 (dell xps 13 9350)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