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放牛的最近内容

  1. 寻求语料库建设合作伙伴(1)

    回复:寻求语料库建设合作伙伴(1) 王老师(不知道这样称呼合适否?): 我对您的这个语料库很感兴趣。自己一直也对建语料库有所研究,但一直是在学习中文的语料库方面。 对e-learning 和内容管理系统(cms)也了解。我现在还是个学生,研究生在读。不知道能否参加您这个语料库的建设。
  2. [求助]有关监控语料库(monitor corpus)

    回复:[求助]有关监控语料库(monitor corpus) thanks very much。 多多益善。 呵呵
  3. [求助]有关监控语料库(monitor corpus)

    各位专家老师好,谁能提供点监控语料库的相关资料啊,学生我不胜感激。 最近在学习这方面的东西,可是资料比较少。 非常感谢
  4. Beginner"s books on programming language PERL?

    回复:Beginner"s books on programming language PERL? 我有几本学习perl的经典书(小骆驼系列) 1.OReilly.Learning.Perl.4th.Edition.Jul.2005.chm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226&id=24575&ap=2382 2.OReilly.Advanced.Perl.Programming.2nd.Edition.Jun.2005.chm...
  5. 语料库语言学博士研究生该如何报考

    回复:语料库语言学博士研究生该如何报考 也不完全是这个样子的。有偏重语言学方向的,而且计算机只是一个工具而已 并且编程和数据库的东西也不是很难学 咱们又不是当程序员,学的够自己用还是不难的 可以向陈小荷老师学习
  6. [GOOD STUFF] Natural Language Toolkit (NLTK)

    回复:[GOOD STUFF] Natural Language Toolkit (NLTK) me too,hands
  7. 语料库语言学博士研究生该如何报考

    回复:语料库语言学博士研究生该如何报考 其实你可以考中文信息处理方向的博士,应该包括语料库语言学方面 呵呵,北京的几个院校有这个方向的博士点
  8. Free corpus data and tools

    回复:Free corpus data and tools very good!
  9. 为Google检索重做的表单页面

    回复:为Google检索重做的表单页面 很好,向您学习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