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ccnu的最近内容

  1. B

    LJCorpus中文语料库分析软件推荐

    回复: LJCorpus中文语料库分析软件推荐 ZL,为什么总说初始化失败而无法使用啊?
  2. B

    antoconc3.2.1可以统计中文语料么

    回复: antoconc3.2.1可以统计中文语料么 大爱XU博!!! 太感谢啦!我继续埋头捣鼓~~~嘿嘿 刚刚入门,觉得很有趣呢!
  3. B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4. B

    antoconc3.2.1可以统计中文语料么

    各位大侠,小虾米我刚刚开始接触语料库,自己摸索着试用antoconc的各项操作来着,发现我的中文语料输进去是乱码哦,请问它可以分析中文的语料吗?需要如何设置呢?灰常感谢!
  5. B

    中英语料库对比问题

    回复: 中英语料库对比问题 中文仅限于普通话(包括台湾和香港歌手的普通话歌曲),英文也没有特别限定。因为找的歌词是从2000-10年中英文歌曲权威排行榜前10(剔除粤语歌)中选取的,因此应该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吧!
  6. B

    中英语料库对比问题

    各位高手前辈好!最近想做一个关于中英文歌词语言中超常规搭配现象对比的研究。在准备小小的语料库的时候有个疑问,用什么来衡量这两个语料库的对应程度呢?是从语篇的数量上还是总字数上呢?例如,是说中英文各100首歌歌词还是中英文各3万字呢?谢谢解答!
  7. B

    急求解:对BNC的标注语料如何纯净化?

    回复: 急求解:对BNC的标注语料如何纯净化? 我也头疼这个问题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