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corpu的最近内容

  1. I

    求:<毛泽东选集>英译本 New York International Publishers 版的出版说明

    请哪位前辈能告诉我:<Selected Works of Mao Tse-Tung> New York 1954 International Publishers 这个版本哪儿可以找到? 特别是这本书的相关出版背景介绍,如果有这个版本的前言也可以. 其它的版本如:London 1954 Lawrence&Wishart 的出版背景介绍及前言也可以. Foreign Language Press 1965的就不需要了. 谢谢!
  2. I

    求国家语委现代汉语语料库词频,平均句长等统计资料

    有谁知道该语料库的词频,平均句长等统计资料,其它比较大的汉语语料库的相关信息也可以.谢谢!
  3. I

    求助如何检索所有非限定性关系从句

    The typical infinite relative clauses are characterized by the occurence of ",which". Meanwhile,other occurences such as "all of which, the tail of which,....." are also seen as infinite relative clauses. Will anybody be kind enough to show me how to retrieve all the infinite relative clauses by...
  4. I

    求教:如何使用语料库搜索句型?

    Thanks to jinshan-wu. What you recommended is what I deisired.
  5. I

    求教:如何使用语料库搜索句型?

    谢谢刘语料!请问哪里有可以进行句法标注的软件,标注后进行检索又要用到什么软件呢?
  6. I

    求教:如何使用语料库搜索句型?

    有没有比较可行的方法统计一篇或一个小型语料库中间出现的句型及其频率?考虑先用词性标注工具对语料进行词性标注,再用N-gram来做,不过问题是:标注完后,如何清除文本而只保留标注码?恳请哪位赐教!
  7. I

    关于平行语料库检索工具?

    听说paraconc可以进行平行语料库的检索,可惜不是免费版的。请问哪位前辈知道有没有免费版的平行语料库的检索工具?
  8. I

    如何利用已标注的语料库?

    各位好! 我是个新手, 想询问一下,如何使用已标注的语料库? 如何使用索引工具(antconc 3.1.2)搜索类联接?
  9. I

    [求助]求一个实用工具!!! 中英对齐工具

    求一个实用工具!!! 本人急需一个可以把一段中文和一段英文转变成一句中文和一句英文相间的格式的软件。 这样以后搜集到大段的中英对应的文章就可以转换成中英对应的句子。如有这种软件或者可以开发这种 软件的前辈,麻烦发到:daydreamer_wang@163.com 在此先感谢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