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maoheboboyu的最近内容

  1. B

    请教一个基本问题

    大家好,我想请教一个问题. 我手头有一套英文教材的word版,我想研究一下这套教材的词汇深度和词汇广度.我想使用antconc检索出该套教材的关键词表. 于是,我打算把该套教材建成一个语料库. (1) 请问下面句子的引号要去掉吗? “He’s the Secretary of the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she replied. <H2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15pt; TEXT-INDENT: -15pt">(2)这是课后练习题,我也打算存入语料库,题号要去掉吗?____下划线要去掉吗? A) B) C)...
  2. B

    请教一个简单的问题

    回复: 请教一个简单的问题 谢谢.非常感谢您的及时答复. 您是日本人吗?
  3. B

    请教一个简单的问题

    回复: 请教一个简单的问题 各位大侠请帮帮我。
  4. B

    请教一个简单的问题

    我手头有一个四级词汇表。我想检测某套教材的课文(共四本),是否覆盖了四级词汇表里所有的单词。应该用什么软件?具体怎么做? 用这个antconc3.2.0w能做到么?怎么操纵?
  5. B

    “语言学考博”开坛!

    回复: “语言学考博”开坛! 想请问一下,我对语料库语言学很感兴趣。 可是我从未学过语料库方面的知识。我应该怎样入门呢?我是一名高校英语老师,想将语料库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和科研中。 我这样纯自学,能学会吗? 有没有华师或广外的坛友,告诉我们你们的语料库的课程什么时候上啊。
  6. B

    这个论坛应该有个QQ群

    回复: 这个论坛应该有个QQ群 对呀,这样讨论得更加及时啊
  7. B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回复: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处理这个问题呢?
  8. B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回复: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请问怎样用“教材词表”对比“参照词表”得出“共享词表”和“缺失词表”?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