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lgss的最近内容

  1. W

    怎么能下到MOUTON DE GRUYTER出版的最新论文

    我在MOUTON DE GRUYTER上注册了,看网站上说只要注册就可以获得access token,可以免费下载上面的论文,但是我就是不知道access token是什么,有哪位同学知道怎么获取access token吗? 或者怎么能下到MOUTON DE GRUYTER出版的最新论文吗?学校数据库里没有找到。
  2. W

    请教,如何在汉语语料库中检索动词作双宾语时的用例

    请教,如何在汉语语料库中检索动词作双宾语时的用例,如“送了我一本书”,“拿了我一本书”,如果只是输入“送”“拿”作为检索词的话,检索结果中会有很多不是用作双宾语动词,如“送人了”“拿走了”。是要附加词性吗,但是北大现代汉语语料库和国家语委现代汉语语料库中似乎都不能通过词性标注进行检索。谢谢!
  3. W

    为什么CCL语料库检索系统(网络版)总是打不开呢?

    为什么CCL语料库检索系统(网络版)总是打不开呢?各位能打开吗?
  4. W

    求助论文:Xu Liejiong. (1993) The Long-Distance Binding of ziji

    回复: 求助论文:Xu Liejiong. (1993) The Long-Distance Binding of ziji Web of Science数据库收集了该期刊,不知道哪位可以使用该数据库帮忙下载,谢谢!
  5. W

    求助论文:Xu Liejiong. (1993) The Long-Distance Binding of ziji

    求助文献:Xu Liejiong. (1993) The Long-Distance Binding of ziji. Jouranl of Chinese Linguistics, 21: 131-141 谢谢!
  6. W

    求书的电子版:Semantic Structures / Ray Jackendoff. London : The Mit Press, 1990.谢谢

    回复: 求书的电子版:Semantic Structures / Ray Jackendoff. London : The Mit Press, 1990.谢谢 文献已找到,是在http://zh.bookos.org/上下的,该网站下载文献很好。
  7. W

    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

    回复: 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information!
  8. W

    求书的电子版:Semantic Structures / Ray Jackendoff. London : The Mit Press, 1990.谢谢

    求书的电子版:Semantic Structures / Ray Jackendoff. London : The Mit Press, 1990. 谢谢!
  9. W

    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

    回复: 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 问题解决,衷心感谢aarondeng的热心帮助!
  10. W

    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

    回复: 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 谢谢回复!
  11. W

    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

    请教大家,如何自动给文本中已标为某一种格式的所有词或词组加上序号,如在下句中, 雨还不住下,房子也冲倒了,管哪里也是汪汪的一片水。 我想给雨,房子,哪里,汪汪的一片水加上序号(在前面,后面,上标,下标都可以),已经为这些词(组)都加了下划线以区别其他不需加序号的词,加上序号后应为: 1雨还不住下,2房子也冲倒了,管3哪里也是4汪汪的一片水。 在WORD中试了试但没发现有这种功能,不知是否有什么软件可用?谢谢!
  12. W

    求助文献一篇 陈平. 汉语零形回指的话语分析[J].中国语文,1987,(5):363-378

    求助文献一篇 陈平. 汉语零形回指的话语分析[J].中国语文,1987,(5):363-378。 请发到我的邮箱wwlpnyf@163.com 谢谢!
  13. W

    这样情况下如何报告检验结果呢?谢谢!

    请教,我是用SPSS做的独立样本T检验,检验结果如附件所示。如果做的类似的检验太多,我不好都把检验结果的图附上,只能报告P值和T值(是否需要报告?),那么我应该如何在论文中报告检验结果呢?因为方差不齐,是写P=0.000,T(179.375)=-10.169吗,可是自由度由原本的350变成了179.375,写T(179.375)=-10.169这样行吗?还有个问题是为什么自由度会由350变成了179.375呢?谢谢!
  14. W

    统计结果中除了要说明p=多少,还要说明t值是多少吗?

    请教大家,如果用T检验计算是否显著性差异,结果显示p=0.000,在论文中说存在显著性差异时除了要说明p=多少,还要说明t值是多少吗?谢谢!
  15. W

    是用独立样本T检验还是配对样本T检验呢?

    回复: 是用独立样本T检验还是配对样本T检验呢? 谢谢各位!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