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j-snowdrop的最近内容

  1. X

    如何在语料库中找出被动句 被动语态的正则表达式

    回复: 如何在语料库中找出被动句 被动语态的正则表达式 恩,非常感谢您的回复,谢谢您!
  2. X

    如何在语料库中找出被动句 被动语态的正则表达式

    大家好! 我最近在写关于被动句的论文,我用中心语驱动的短语结构语法构造了一些普遍的被动类型,想在语料库中得到验证,但是我不懂语料库,不知道哪位好心人可以帮帮我,给我些建议,怎么在online的语料库中找出现代汉语和英语的长短被动句,因为我没有语料库,所以只能借助网上现有的语料库,谢谢大家了!
  3. X

    肖老师, 您好!...

    肖老师, 您好! 我看过了两篇您写的关于被动句的论文,挺有启发的,所以我也想用一下语料库来找出现代汉语和英语里面的被动构式,可是我现在碰到了一个大瓶颈,我不知道如何在语料库中找出英语和现代汉语,苦恼中,我逛了一下论坛里面的帖子,还是不太明白,所以想试着请教一下肖老师,我该如何找出英语和现代汉语的被动构式,我看见网上有肖老师提供的The LCMC Corpus Web...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