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p0635的最近内容

  1. L

    COCA检索结果保存

    求教:如何把COCA检索结果保存呢?试了一下,貌似不可以直接粘贴到Word里,该怎么办涅?
  2. L

    BNC口语库容量

    回复: BNC口语库容量 恩,多谢~
  3. L

    BNC口语库容量

    请教一下各位大虾,BNC的口语库容大概是多大?好像木有BNC库容结构的详细介绍哎:mad:
  4. L

    祈使句检索

    求指教!可以用正则表达式检索出英语语料库中的祈使句吗?
  5. L

    MI,Z,T值

    用collocator来看节点词的搭配情况,同时显示MI, Z和T值,有时候T值小于1的时候,MI和Z值>10,这时候应该以哪个值为标准来衡量显著搭配呢?
  6. L

    Antconc检索副词

    回复: Antconc检索副词
  7. L

    collocator按钮灰色显示

    回复: collocator按钮灰色显示 恩,明白了,谢谢许老师的耐心解答~
  8. L

    Antconc检索副词

    回复: Antconc检索副词 为什么木有人回答呢,是因为这个问题太幼稚了吗?:confused:
  9. L

    collocator按钮灰色显示

    回复: collocator按钮灰色显示 选了Raw,为什么节点词和搭配词的默认选项分别是default和both呢?
  10. L

    collocator按钮灰色显示

    回复: collocator按钮灰色显示 恩,还真是呢,呵呵。另外,为什么导入生语料库时,节点词和搭配词的默认选项分别是default和both,并且无法改变呢?
  11. L

    collocator按钮灰色显示

    为什么有时候collocator的run按钮成灰色显示呢?
  12. L

    Antconc检索副词

    如何用Antconc检索结果只显示副词的使用情况,以及各个副词各自出现的频率?用wordlist检索出的是所有的单词的频率,难道只能逐个观察每个副词出现频率吗,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13. L

    Antconc

    回复: Antconc 谢谢许老师!确实是正则表达式的问题。 另外,如果我只想看一下语料库中形容词使用的情况,以及各个形容词各自出现的频率,该怎么检索呢?用Antconc的wordlist检索出的是所有的单词的频率,难道只能逐个观察每个形容词出现频率吗,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14. L

    Antconc

    回复: Antconc 为什么用Colligator检索“*_JJ”,检索模式选择Word_Tag, 没有任何结果呢?哪位大侠帮忙解答一下啊!
  15. L

    Antconc

    用Antconc可以检索出目标语料库中的所有的形容词以及各自分别出现的次数吗?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