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mine的最近内容

  1. S

    请问怎样能在CLEC中检索样本的口语化情况?

    只看到结论说该语料库与LONDON-LUND口语语料库最接近,因此很想知道怎样才能检索到?
  2. S

    请教:能否使用my finder 检索被动语态

    回复: 请教:能否使用my finder 检索被动语态 非常感谢
  3. S

    请教

    回复: 请教 谢谢赐教!
  4. S

    请教

    请问一下,动词的过去分词形式在进行语料库检索时的代码是什么?
  5. S

    请教:能否使用my finder 检索被动语态

    回复: 请教:能否使用my finder 检索被动语态 谢谢您的回复,还想问一下如果用正则表达式的话应该用什么搜索软件?
  6. S

    请教:能否使用my finder 检索被动语态

    想做一个关于六级学生被动语态使用情况的调查,想在CLEC中查到被动语态的使用频率,与native speaker 比较一下,请问可以用my finder 实现吗?谢谢
  7. S

    哪位高手可以为我介绍一下美国当代英语语料库COCA的操作方法?

    回复: 哪位高手可以为我介绍一下美国当代英语语料库COCA的操作方法? 明白了,谢谢各位大虾!
  8. S

    help

    回复: help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it works now!
  9. S

    help

    请问如何在Corpus Concordance Sampler中进行搭配查询?好像有一定的格式,我在Type in your query中输入词或词组点查询可是没有反应。:confused: 麻烦各位帮忙解答!谢谢
  10. S

    请问各位

    我想搜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作文,可是不知道如何进入CLEC,是要购买光盘吗?还是网上可以找到?谢谢!:confused: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