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q763的最近内容

  1. Z

    请教praat文件识别的问题

    回复: 请教praat文件识别的问题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了,可能是格式保存的不正确,另外容量太大了好像也不行。
  2. Z

    请教praat文件识别的问题

    请教各位老师,我用录音软件录了一段音,大约9M左右,为什么praat打不开呢,总是出现说文件没有完成,但是打开网络下直接下载的歌曲就没有问题,请问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啊?附件内是我出现的问题,请各位老师给予解答,谢谢!
  3. Z

    卡方检验求帮助

    回复: 卡方检验求帮助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讲解,但是有一点我不解,我只是想要比较特定的一个词,那么other word frequency在这里有什么用呢?直接比较那三个数难道不可以吗?
  4. Z

    卡方检验求帮助

    我现在在做基于MICASE的某个词的比较,主要是看该词在不同年龄段的使用是否有差异,年龄被分成3个阶段,然后算出来三个阶段的每千词的使用频数分别是4.58次,6.25次,7.1次,请教各位老师,能用卡方检验比较他们之间的显著性差异吗?另外,我的这种统计方法需要对该语料库中的152个文本中的speakers进行挨个的进行年龄段划分,然后统计每个年龄段说话的总字数,非常麻烦,请问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做呢?
  5. Z

    MICASE结果搜索页面sort results 的标准L是什么意思

    回复: MICASE结果搜索页面sort results 的标准L是什么意思 非常详细,我已经在琢磨了,谢谢老师的指导,豁然开朗:)
  6. Z

    MICASE结果搜索页面sort results 的标准L是什么意思

    哪位老师能给解释下,下面圈里面的是按什么标准分类的,谢谢!
  7. Z

    New online search interface for MICASE

    回复: New online search interface for MICASE 求各位老师帮忙,我是一名语料库初学者,请问在哪里能找到MICASE和BASE的录音下载?不胜感激!
  8. Z

    The British Academic Spoken English (BASE) corpus

    回复: The British Academic Spoken English (BASE) corpus 您好,许博士,我是一名语料库初学者,因为论文需要,我想找一下BASE的录音版本,之前看您就MICASE的帖子还做过许多回答,感觉您是一位很博学的老师,请问您能否抽出时间将MICASE和BASE录音的链接发到论坛,万分感激。
  9. Z

    急求MICASE听力录音

    各位老师,因为论文的缘故,需要寻找MICASE的听力录音,请问应该去哪里找呢?希望知道的老师不吝赐教,万分感激!
  10. Z

    急求:Multimodal Discourse Aanalysis: Systemic - Functional Perspective

    回复: 急求:Multimodal Discourse Aanalysis: Systemic - Functional Perspective 我有,加我QQ397412868,发给你
  11. Z

    菜鸟求政府工作报告平行语料库研究方向

    本人刚刚接触语料库,对政府工作报告英汉平行语料库感兴趣,但是不知道从哪个方向下手,能不能请各位老师赐教,给出出主意,看看可以在哪些方面入手进行研究,不胜感激。
  12. Z

    专门用途英语领域的研究热点

    大家好,最近在考虑硕士论文选题,想做特殊用途英语方面的,想向大家请教一下,专门用途英语领域有什么研究热点吗?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啊,在此谢过啦,:)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