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angying的最近内容

  1. J

    [求助]请教能否一次选中WECCL的所有文本

    我想用weccl与英语母语语料库作单词使用情况的对比研究,需利用weccl的所有文本,但不知如何一次选中以便检索,请高手指教。 [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6年07月13日 17时28分26秒 编辑过]
  2. J

    [原创]请问BNC 和SPSS连机版的价格?

    我们想购买BNC 和 SPSS最新版的连机版,请问哪位知道价格?
  3. J

    [原创]z-score?

    谢谢各位的指点。很高兴看到wordsmith 购买人数越来越接近50了!
  4. J

    [原创]z-score?

    请教各位:计算z-score时,nord word 的出现频率包括该词所有词形的出现次数吗? 如:我要计算effect 与negative的搭配时的z值,是否应该包括将effects包括进去呢? [本贴已被 xujiajin 于 2006年05月21日 14时55分49秒 编辑过]
  5. J

    ★★ WordSmith Tool 4.0 团购 注册码发放完毕 ★★

    几天没上网,下午看到这个消息,好高兴!下午冒着大雨去汇款,但碰到了两个问题,没有汇成: 1 工行汇款没有留言这一栏,所以没办法留下姓名; 2 除我本人之外,我还要给系里购买2个,共需购3个。 请问,我是应该将钱一次汇出(如汇960.50, 这样不留姓名也容易辨认),还是必须分三笔来汇?此外,我是否需要提供三个不同的emial 邮箱来接收我们购买的3个注册号? 希望能赶上50个名额,所以诚盼尽快回复。
  6. J

    关于WordSmith Tools 4的代购的咨询

    太好了,我们可以购买ws4了,谢谢许博士,艾老师!什么时候可以汇款过来,具体怎样操作,你们计划好了,就告诉我们。艾老师的手续费是肯定要给的。期待你们的筹划结果。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