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son的最近内容

  1. R

    基于1亿词的Reuters Corpus语料库的3个频率表

    回复: 基于1亿词的Reuters Corpus语料库的3个频率表 李大大可以写本书了!!:P
  2. R

    好消息:北外语料库语言学方向考博不用考二外

    回复: 好消息:北外语料库语言学方向考博不用考二外 哎呀,和上海交大的时间冲突了啊!!!
  3. R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回复: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修改系统时间到2011年:)
  4. R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回复: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感谢:cool:
  5. R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回复: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已联系,博导还未回复,焦急/:confused:
  6. R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回复: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请问昵称是QQ吗?
  7. R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回复: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感谢!
  8. R

    中国英语学习者语音数据库(由北外、南大、社科院等人研制)

    回复: 与作者联系 —— 分享往往是个难题 一语中的
  9. R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回复: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顶起来!分享了好多内容,实用!
  10. R

    这样的我可以去考博吗?

    小子虽然是专业硕士,但是心思一直在学术上。研一上学期一直在捉摸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翻译,发了篇论文;下学期发现自己在数学上是在是没法和工科、理科的比,决定退出更深层次的研究,偶然间在看书的时候发现了“计算风格学”的东西,恰逢当时杨绛书信拍卖事件出来了,我就想弄用计算风格学来研究以下保利要拍卖的这些书信到底是不是杨绛写的。然后看的资料就开始向语料库靠拢,后来彻底沉迷了。:p...
  11. R

    Yacsi 0.96分词utf-8文件后是乱码

    回复: Yacsi 0.96分词utf-8文件后是乱码 我刚发现是我的用的批量转码工具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
  12. R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回复: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professor Xu 我所用的所有文件在分词之前都是UTF-8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267464644&uk=3104117188 这个文件里有源文件和分词后的文件,麻烦您看一下。
  13. R

    Yacsi 0.96分词utf-8文件后是乱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20733969&uk=3104117188 我今天晚上正在用Yacsi进行一个历时平行语料库的标注,选项:“计算所一级、UTF-8”批量处理了512个汉语文件,但是发现了很多的乱码文件,但也有一半左右的正常分词文件。 上面的链接是出现问题的源文件和分词标记后的文件示例,大家可是尝试分词一下源文件。 我用notepad2检查,源文件是utf-8,分词标记后的文件是ANSI。 而且我把文件转换成ANSI后标注,依旧是乱码。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有点头疼。 应该怎么解决?各位高手来看看呀~~
  14. R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回复: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谢谢许老师的回复,改成2012年还是不行,我改成2011年就可以了。另外utf-8输出的是乱码。
  15. R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回复: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在log中发现是Not valid license or your license expired!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pipy_zhang@msn.com! 请问各位高人,如何申请license?:confused: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