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yu的最近内容

  1. Z

    NS语料库的出处

    回复: NS语料库的出处 十分感谢您的帮助。
  2. Z

    NS语料库的出处

    请教一下,请问SWECCL1.0版里的书面语语料,有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学习者语料库,命名为NS,请问哪位智者知道这个语料库的出处呢。我现在写论文,急需这方面的信息。谢谢啊:)
  3. Z

    国内外英语学习者语料库的发展:现状与方法

    回复: 国内外英语学习者语料库的发展:现状与方法 许老师: 请教您SWECCL(1.0)版里的NS(以英语为母语的学生的语料库是取自哪个语料库的呢?现在写论文,急需说明NS的出处。谢谢啊!:):o
  4. Z

    wordsmith6.0以及AntConc

    回复: wordsmith6.0以及AntConc Conc是免费的,Smith是正版产品。我这里有Smith3.0版的,你如果需要,可以告诉我你的邮箱号,可以给你发过去。
  5. Z

    急求Should we teach EFL students collocations

    回复: 急求Should we teach EFL students collocations 我没有下载下来啊,should we teach EFL students collocations?发送到我的邮箱吧:cindy6318@sina.com。十分感谢啊。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