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106的最近内容

  1. L

    有关BYU BNC 问题

    回复: 有关BYU BNC 问题 我也是新人,你在论坛里发个新贴吧,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
  2. L

    有关BYU BNC 问题

    请教各位老师,我使用BYU BNC 在线,想查get 和earlier 在fiction magazine newspaper non-academic academic misc中的搭配情况, 左上角SEC1 下显示搭配频数为35,当我再点35, 左下侧 KEYWORD IN CONTEXT DISPLAY 中却显示在这些子语料库中,get 及earlier 共现频数为67. 请问,在此情况下,其共现频数应是35 还是67?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情况?附件是截图。谢谢各位老师!
  3. L

    BYU-BNC 在线检索搭配词时能显示t值吗

    回复: BYU-BNC 在线检索搭配词时能显示t值吗 谢谢您的回复,我知道如何显示MI,但是单凭MI 不能显示哪些搭配词是显著搭配,所以我问,在BYU-BNC中怎么能显示t值?
  4. L

    BYU-BNC 在线检索搭配词时能显示t值吗

    另一菜鸟问题,我在BYU-BNChttp://corpus.byu.edu/bnc/检索与get 搭配的名词时,可以显示get与搭配词的MI,怎么设置使其可以显示t值?
  5. L

    菜鸟问题:关于与搭配词共现频数

    各位老师好,我用BFSU collocator1.0 检索 CLEC 中 st3 的get 的搭配词,其中,world 与get 共现218次,t 值为13.9250,MI3值为19.6724,但所有的共现都是在这个结构中:get to know the world. 请问,world 不能算是get+n 这一类联接下的搭配词吧? 同样问题,better 这词与 get 共现21次,t 值为3.7402 MI3 值为11. 2283. 在这21次共现中,实际上只有8次是 在get+adj 这个结构中。请问,get与better 的共现实际频数是不是8? 我是不是需要重新算get...
  6. L

    请教:别人购买的wordsmith,可以在他,我的计算机上共用吗?

    回复: 请教 请问,更改后的密码是?
  7. L

    All you want to know about the BNC

    回复: All you want to know about the BNC 可是三个网页都打不开,求助。
  8. L

    antconc 检索后的搭配词能合并到一个lemma 吗?

    回复: 几乎全自动的合并计算 好的,谢谢您!
  9. L

    antconc 检索后的搭配词能合并到一个lemma 吗?

    问题一:用antconc 检索get搭配词, 出现了 achievement 和achievements 分别与get 的搭配频数和t值,请问,怎么将它们合为一个lemma 问题二: BNCweb里, 能显示检索词与搭配词的t 值吗?我看到,能显示其MI值,但t 值可以吗? 求指教,多谢!
  10. L

    请问BFSU collocator 1.0检索后collocates能合并到一个lemma吗?

    回复: 请问BFSU collocator 1.0检索后collocates能合并到一个lemma吗? 请问,BFSU collocator 1.0 不能检索 CLEC中st3这个子语料库? 怎么回事呢?
  11. L

    请问BNCweb版中,怎么算MI值?

    回复: 请问BNCweb版中,怎么算MI值? 请问 能否截图讲解下,BNC 自带的工具在哪?怎么算t 值呢?不胜感激!!
  12. L

    请教:如何计算出CLEC中avoid 的名词显著搭配词?

    回复: 请教:如何计算出CLEC中avoid 的名词显著搭配词? [QUOTE=armstrong;15291]可以使用三种方法: 1.用WST4.0,对文件Index后直接可以得出Z,MI,MI3,LL值; 2.用任意一种索引软件,检索出avoid出现的频率,搭配词的出现频率,检索词和搭配词共现频率,在给出跨距后,代入网友dzhinger提供给各位的基于EXCEL的Z值等计算模板中计算; 3.也可以在检索后的基础上使用ACWT中的Z值计算公式。 请问,网友dzhinger提供给各位的基于EXCEL的Z值等计算模板 在哪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