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PhYmei的最近内容

  1. JoPhYmei

    求一个比较好用的中文语料库。基础/入门

    我一直用的是British National Corpus (BNC),现在由于要做对比研究,需要一个中文语料库。 需要检索node word跨距为-5/+5内的名词。 BNC有这个功能,会出现一个列表,还有MI值。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的中文语料库? 谢谢。
  2. JoPhYmei

    求 英文新闻报纸语料库 或 学术论文语料库

    由于要研究“综述性动词”,例如argue, report, show, suggest类的语义韵倾向,需要一个此类词汇高频出现的语料库。 希望大家可以推荐一个学术论文语料库或者新闻文体语料库。 谢谢。
  3. JoPhYmei

    求助!中文新闻报纸语料库 或 学术论文语料库

    硕士毕业论文。 想要做中文与英文之间的对比,所以需要使用中文语料库。 之前从来没有使用过,希望各位可以帮忙推荐一个新闻报纸语料库或者学术论文语料库。 因为想要研究是“综述性动词”,例如argue, report, show, suggest等的语义韵特征,这些词主要集中在报刊/论文之中,所以急求这类语料库。 Thanks in advance:)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