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y的最近内容

  1. W

    请教CQPWeb的metadata file?

    老师和同学们好,请问大家清楚CQPWeb的metadata file具体是什么内容吗?有没有一个例子可以参考参考?
  2. W

    请教CQPWeb怎么导入语料?

    大家好,请教搭建CQPWeb语料查询工具的一些问题,在语料导入方面,具体的输入文件格式要求是怎么样的,还有那些S-attribute和P-attribute怎么设置?
  3. W

    你好,海洋老师,我是新注册的会员weby,我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名研究生。我们团队最近在搭建CQPWeb语料查询工具,但是在语料导入方面搞不懂具体的输入文件格式要求是怎么样的,还有那些S-...

    你好,海洋老师,我是新注册的会员weby,我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名研究生。我们团队最近在搭建CQPWeb语料查询工具,但是在语料导入方面搞不懂具体的输入文件格式要求是怎么样的,还有那些S-attribute和P-attribute怎么设置,请问海老师您这边有关于这方面的资料可以分享嘛?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