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ava的最近内容

  1. 急求, 在线语料库,关于计算MI值的问题

    各位大神, 楼主菜鸟一枚,请问各位老师,在没有语料库raw text 的前提下(只能是在线检索的语料库),能计算出MI值吗? 谢谢!
  2. 急求分享COLSEC语料库,互换或者购买也可以!

    回复: 急求分享COLSEC语料库,互换或者购买也可以! 请问前辈是哪个群共享的?方便透露吗?
  3. 求推荐国内外研究语料库的专刊

    回复: 求推荐国内外研究语料库的专刊 thanks a lot!:)
  4. 求推荐国内外研究语料库的专刊

    各位前辈,求各位推荐一些国内外研究语料库的专刊,最好是网上能下载下来的,谢谢啦~!
  5. 提供文献服务

    回复: 提供文献服务 请问现在freedriver还能用吗?为什么我点链接进去,就是主页?怎样进去下载界面?谢谢啦:)
  6. 前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近期为什么发表不了新主题了呢?

    前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近期为什么发表不了新主题了呢?
  7. 国内有没有教材语料库

    回复: 国内有没有教材语料库 谢谢前辈~
  8. 下载COCA-50万词-词表 + 5万词lemma列表

    回复: 免费!免费!免费下载COCA-50万词-词表 + 5万词lemma列表 前辈,能发给我一份,您下载到的50万词表吗?不胜感激。happyhh02@126.com
  9. 国内有没有教材语料库

    各个前辈们,我现在是一名二语习得方向的研究生。请教研究语料库语言学多年的前辈们, 现在国内有没有教材语料库?比如说将初中,高中,大学课文做成的教材语料库?
  10. 跪求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

    回复: 跪求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 前辈,跪求LOCNESS语料库,谢谢啦!邮箱:happyhh02@126.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