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erniu的最近内容

  1. M

    缅怀 Dr Richard Xiao 肖忠华教授

    惊闻噩耗,无比沉痛。肖老师对语料库语言学的贡献业界尽知。肖老师一路走好!
  2. M

    COCA如何设置span和计算MI值呢?新手求指导,谢谢!

    回复: Re: 回复: COCA如何设置span和计算MI值呢?新手求指导,谢谢! 仅用MI值来测定搭配力是不够的,有时会出现极值,就像你所描述的,这是由于该词与另一词在整个语料库中的分布都不广,仅出现一两次,恰好两个就同时出现了,此时还需要再用其它方法。
  3. M

    RIP: Professor Geoffrey Leech

    回复: RIP: Professor Geoffrey Leech Professor Leech is a banner in corpus linguistics and has inspired myriad corpus lovers. May he rest in peace.
  4. M

    cross-linguistic semantic prosody

    回复: cross-linguistic semantic prosody Many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 Dr. Xiao!
  5. M

    【工具包下载】NLTK免安装完整版.rar

    回复: 【工具包下载】NLTK免安装完整版.rar 谢谢李博士的经验分享!
  6. M

    词汇密度,VocabProfile

    回复: 词汇密度,VocabProfile 两种方法:1.实词/总词数之比;2.类符/形符之比。
  7. M

    配对样本T检验的样本数量要求

    回复: 配对样本T检验的样本数量要求 找一本较简单的社会学统计书看看。很多基础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8. M

    中文语义标注系统

    回复: 中文语义标注系统 How to contact? We have an NLP lab here.
  9. M

    Torch Corpus: Texts of Recent Chinese (2013 summer edition) 1百万词平衡汉语语料库2009年

    回复: Torch Corpus: Texts of Recent Chinese (2013 summer edition) 1百万词平衡汉语语料库2009年 感谢Torch Corpus 研制小组师生们的辛勤劳动和许博士的信息分享! 该语料库的建成是众多语料库爱好者的福音。谢谢!
  10. M

    2003上海语料库语言学国际会议文集

    回复: 2003上海语料库语言学国际会议文集 非常感谢!!
  11. M

    外语学术科研网iResearch

    回复: 外语学术科研网iResearch That's great! It will attract more peers to this big family!
  12. M

    请教各位老师,关于汉英平行语料库的预处理

    回复: 请教各位老师,关于汉英平行语料库的预处理 不是一句或几句话都能解决的事情。找本书先读读。
  13. M

    《语料库语言学文摘》2012年第1卷第1期创刊号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文摘》2012年第1卷第1期创刊号 Congratulations!
  14. M

    冯志伟等“语料库语言学在中国”专家论坛发言摘登

    回复: 冯志伟等“语料库语言学在中国”专家论坛发言摘登 Thank you, Dr. Xu, for your introduction about this forum!
  15. M

    请教:log-likelihood ratio calculator的使用

    回复: 请教:log-likelihood ratio calculator的使用 非常敬佩Dr.Xu的奉献精神!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