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risteros的最近内容

  1. T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回复: Re: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确实。在 NLP 语境里,corpus 仅仅是个工具而已。 但在 corpus 自己的语境里,NLP 也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发展 corpus 的工具……
  2. T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回复: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其实自动机和正则这些东西,编译原理里用得更多……
  3. T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回复: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考完一个月了,感觉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感觉考得很差。「语料库语言学」那一科几乎是乱答的。果然没有考任何正则表达式、句法树这些简单的东西……
  4. T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回复: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我先写点自己的认识。手上只有11-14年四年的真题,所以只能拿它们来分析。两门专业课——「计算语言基础」(11年叫做「基础英语(计算语言学)」)和「自然语言处理基础」,分开来说。 1「计算语言基础」...
  5. T

    已报名北外语料库语言学。

    是考研。名字变了,参考书也变了。在淘宝上买了往年的真题,不知道还有没有参考价值?原来那本Jurafsky还需要看吗?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