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ang_007的最近内容

  1. X

    [求助]关于频数差异显著性检验

    用非参数嘛,csli的建议没有问题,crosstabs是做N乘N的
  2. X

    问“中国英语(China English)语料库(河南师范大学)”的详细情况?

    今晚他又到PLA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讲座了,还真抢手呢,他要在2007年出一本六卷的CL合集,是IJOCL文章的大杂烩,据说可以当Handbook用。
  3. X

    Lexical bundle in academic writing

    戚炎,南大的在读博士,在第二届二语习得会议上的会议论文,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她的探讨很深入。
  4. X

    [求助]求ICAME Journal1993年的一篇文献

    Nakamura, Junsaku (1993): Quantitative comparison of modals in the Brown and the LOB corpora. ICAME Journal 17, 29-48. ICAME Journal 提供94至今的全文,可是我正好需要93年的一篇文章,真是运气不好,看看各位同仁有没有收藏,可以共享一下啊
  5. X

    求Mindt的An empirical grammar of the English verb

    Thanks for laohong's kindness. Looking foward to the full version.
  6. X

    求Mindt的An empirical grammar of the English verb

    开题在即,此重要文献一时找不到,不知哪位老师有电子版的可不可以提供 Mindt, Dieter (1995): An empirical grammar of the English verb: modal verbs. Berlin: Cornelsen. [本贴已被 xujiajin 于 2005年11月21日 07时57分11秒 编辑过]
  7. X

    向Biber学习!lexical bundles and paper bundles:)

    我同意,这三篇文章的确雷同
  8. X

    [求助]colsec的赋码原则?

    但是还有一部分是表示修正语和打断等等,这些码的Tagset就不得而知了啊
  9. X

    [求助]colsec的赋码原则?

    我有语料库,但是没有赋码的说明,请问哪位同仁有,可不可以给我分享一下
  10. X

    [讨论]有没有自动提取“词块”的工具呢

    xiexie, I found kfNgram very useful!
  11. X

    [讨论]有没有自动提取“词块”的工具呢

    有没有免费软件能自动提取某一文本中特定长度的所有lexical chunk呢?wordsmith的cluster只能对指定关键词进行提取。Biber有这样的工具,卫乃兴也设计了自己的工具,但好像没有免费提供的,网上也没有试用的。
  12. X

    [讨论]关于LCMC的问题

    LCMC既然是经过分词处理过的语料库,那么可不可以用Xaira生成wordlist呢,就像wordsmith那样;另外,中文语料库的Type/token ratio有意义吗,是不是可以反应词汇丰度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