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anna的最近内容

  1. F

    计算语言学术语500条

    回复: 计算语言学术语500条 需要该版本有的说是1989年的,确切的应是1992年,即OED的第一个CD-ROM.需要里面的quotation data。哪位好心人能帮查找下吗?若您手上碰巧有,能否有价转让?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ut down your exam stress by using our latest 1Y0-200 exam dump exam and high quality testking.me - 70-341 dumps and kumc
  2. F

    计算语言学术语500条

    回复: 计算语言学术语500条 需要该版本有的说是1989年的,确切的应是1992年,即OED的第一个CD-ROM.需要里面的quotation data。哪位好心人能帮查找下吗?若您手上碰巧有,能否有价转让?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