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shia的最近内容

  1. A

    求助:怎样用wordsmith计算norming frequency?

    回复: 求助:怎样用wordsmith计算norming frequency? 学习者语料库能为二语习得等方面的研究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但是,迄今为止的语料库建设由于缺乏统一的平台支持, 存在着协同困难、重复劳动多以及升级、版权保护难等问题。通过构建整合型学习者语料库建设应用平台则能够极大地提高建设的效率和效果。 ___________________ You can easily check out our best quality http://www.braindumps.net/ exam dumps a+ you well for the...
  2. A

    求助:怎样用wordsmith计算norming frequency?

    回复: 求助:怎样用wordsmith计算norming frequency? 学习者语料库能为二语习得等方面的研究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但是,迄今为止的语料库建设由于缺乏统一的平台支持, 存在着协同困难、重复劳动多以及升级、版权保护难等问题。通过构建整合型学习者语料库建设应用平台则能够极大地提高建设的效率和效果。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