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425的最近内容

  1. W

    能否介绍Writer's Workbench文本分析程序的使用心得?

    回复: 能否介绍Writer's Workbench文本分析程序的使用心得? 不要在淘宝网上下载,网上能下载到的。
  2. W

    LOCNESS语料库

    回复: LOCNESS语料库 非常感谢李博士慷慨无私的帮助! 我现在开始把一些语料库应用在教学中,感觉对学生的学习很有帮助。
  3. W

    LOCNESS语料库

    回复: LOCNESS语料库 何必这么道貌岸然!其实语料库的发展和普及在中国比较慢,就由于价格上的障碍。不是所有对语料库感兴趣的普通老师都是富有到可以支付这些昂贵的语料库的。我手头上的十几个语料库都是网友们无私共享的。对他们心里存在着无比的感激之情。要记住,我们只是发展中国家的穷教师,要想技术上提高一点付出的代价是非常大的,而且未必会有收获。语料库的前途,就应该尽可能多的共享,从而对整个人类文明做出点些微的共享,而不应该只是一些“知识权贵”的私中玩物。
  4. W

    Antconc检索副词

    回复: Antconc检索副词 :D先用claws将文章附码,再用powergrep进行正则检索。如果需要比较不同文章的副词使用差异,可以导入到spss里进行卡方检验。
  5. W

    能否介绍Writer's Workbench文本分析程序的使用心得?

    回复: 能否介绍Writer's Workbench文本分析程序的使用心得? 我以前做项目的时候也买过,没有想象的那么功能强大,bug挺多的。
  6. W

    有要WordSmith Tools 4的请举手!

    我只有3.0的注册码,无法用在4.0版本上,不过我估计很快就可以在网上搜到4.0的注册码.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