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dw的最近内容

  1. wangdw

    FREE ONLINE ACCESS to SAGE journals

    回复: FREE ONLINE ACCESS to SAGE journals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呵:).多谢!
  2. wangdw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回复: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在网上找到SP (SGML parser): http://www.jclark.com/sp/index.htm 可在页面的链接中下载SP: How to get SP 我下载了,但是不明白如何对TXT文本文件进行SGML标注。 请指教,谢谢!
  3. wangdw

    [下载] 有关计算机辅助教学的一本电子书

    回复: [下载] 有关计算机辅助教学的一本电子书 laohong能不能猜猜"表怕"是什么意思呢?也是网络语言.:) 请发我一份(mybb2008@sohu.com): Avoiding simplicity, confronting complexity: Advances in studying and designing (computer-based) powerful learning environments 谢谢:)
  4. wangdw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回复: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明白,肖教授! :)谢谢您! 找到几本,是laohong和haiyang推荐的: http://www.corpus4u.org/showthread.php?t=1168&highlight=Perl 再次感谢!
  5. wangdw

    求购二手的BNC语料库

    回复: 求购二手的BNC语料库 坚决赞同!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维护这方净土,尽情享受春华秋实的幸福!
  6. wangdw

    [Ebook to Download] Reading, Writing, and Thinking: The Postformal Basics

    回复: [Ebook to Download] Reading, Writing, and Thinking: The Postformal Basics 下载收藏了,会认真看!谢谢laohong:)
  7. wangdw

    [Ebook to Download] Enaction: Toward a Zen Mind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回复: [Ebook to Download] Enaction: Toward a Zen Mind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好了,可以用迅雷下载了,谢谢您!
  8. wangdw

    [Ebook to Download] BRIDGING THEORY AND PRACTICE IN TEACHER EDUCATION

    回复: [Ebook to Download] BRIDGING THEORY AND PRACTICE IN TEACHER EDUCATION 谢谢laohong.好帖顶!
  9. wangdw

    Incorporating Corpora: The Linguist And The Translator

    回复: Incorporating Corpora: The Linguist And The Translator 记住了!遇到这本书,当仁不让要拿下!:)
  10. wangdw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回复: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谢谢您,肖教授! 所有工作只轻轻一点鼠标便完成!爽呵! 分解出来的英文本很干净。 中文本里出现了{\f4 }这样的标记,如: <P>{\f4 “马车呢?”}</P> <P>{\f4 “马匹正在上挽具。} {\f4 ”}</P> 我用“替换”为空,把它们全换掉了。 能编程真好呵!看来,C语言这块硬骨头我也得啃啃了:)
  11. wangdw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回复: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知道了,记住了,肖教授:)
  12. wangdw

    [Ebook to Download] Enaction: Toward a Zen Mind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回复: [Ebook to Download] Enaction: Toward a Zen Mind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您好laohong,文件打不开。 Adobe Reader 提示“文件已损坏,且无法修复”。 能再传一遍吗? 谢谢您!
  13. wangdw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回复: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英文本Jane_E26 <P><S>CHAPTER XXVI</S></P> <P><S>SOPHIE came at seven to dress me: </S> <S>she was very long indeed in accomplishing her task; so long that Mr. Rochester, grown, I suppose, impatient of my delay, sent up to ask why I did not come. </S> <S>She was just...
  14. wangdw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回复: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谢谢您肖教授!我不会编程,只能按照您教的办法,把原件中没有对齐的个别句子,一句一句手工改过来了。 您能教我如何编程自动完成此过程吗?谢谢您!
  15. wangdw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回复: (求教)求以标准通用置标语言辅助人工标注的软件 Laohong,我要发的图是BMP格式的,为的是您看着舒服,可网络不让传这种格式的图片,只好先发到您信箱里了。请查收,谢谢您!:) 还有,别忘了以图的“实际大小”看图,很清晰的。:)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