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romeo的最近内容

  1. A

    有要WordSmith Tools 4的请举手!

    只要有发票,请算上我一个,谢谢啦! E-MAIL:alfaromeo1982@hotmail.com
  2. A

    中国人用语料库研究英语的优势你认为在哪里!

    呵呵,楼上见解精辟啊,我也觉得目前阶段机器翻译还难有大的进展。定了这个方向后,看了不少资料,感觉这是一个很大的系统工程,从我个人来说,现在只能在某些方面探索一下。所以拟定了语料库作为研究对象,但是具体怎么研究,还没有清晰的思路。
  3. A

    [求助]王建新《计算机语料库的建设与应用》一书评价如何

    这本书我前段时间粗看了一遍,感觉写的还比较全面,不过建设语料库具体的一些技术和步骤介绍的还不够详细。也许我看的还不够仔细,打算再把一些章节认真看一下。 [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6年06月02日 16时29分38秒 编辑过]
  4. A

    中国人用语料库研究英语的优势你认为在哪里!

    不知楼上的朋友研究机器翻译那几年有些什么心得?因为我刚确定研究方向,打算从语料库的角度探索一下机器翻译,关于小型语料库建立的一些技术环节以及常用的一些软件工具(当然可能还要自己编些程序),还没有理清头绪,诚心讨教。QQ:10994865。
  5. A

    中国人用语料库研究英语的优势你认为在哪里!

    初来乍到,冒昧说一句,我们用语料库研究英语可以为英汉机器翻译服务。 P.S 本人是理工科的学生,研究方向为机器翻译,虚心向大家学习ing。
  6. A

    用专业语料库改进翻译质量

    Thanks!I'm interested in it.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