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chu的最近内容

  1. X

    请教construction grammar与lexical grammar的主要异同和渊源

    向各位老师请教construction grammar与lexical grammar的主要异同和渊源。 有什么主要的文献可参考?非常感谢!
  2. X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回复: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我们以讲座的形式向学生渗透过语料库方面的内容,虽然女生多,但仍有多于一半的人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还有近一半学生是讲什么、谁来讲、讲多好都不会感兴趣的。正如许老师讲的,把门槛放低,从实用技能出发,让学生感觉到“好处”,学生们接受起来还是蛮快的。何况语料库所用的电脑知识和技能并不太难掌握。个人认为让学生掌握这种工具辅助学习正如学生们都需要掌握词典使用一样应该是大势所趋。
  3. X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回复: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好想法,语料库理念和方法向学生层面的推广更有价值。
  4. X

    求一篇潘璠老师的文章

    回复: 求一篇潘璠老师的文章 登录cnki按关键词或期刊名作者名都能查到。
  5. X

    antconc 3.2.1和wordsmith4.0对比,有哪些缺点?

    回复: antconc 3.2.1和wordsmith4.0对比,有哪些缺点? 我用antconc时遇到过死机问题,且还较多,可能就是免费的代价吧。
  6. X

    急求brown的在线检索

    回复: 急求brown的在线检索 试试 http://www.lextutor.ca/concordancers/concord_e.html
  7. X

    求教检索A不AB结构的方法

    回复: 求教检索A不AB结构的方法 :)多谢指点,我先试一试.
  8. X

    求教检索A不AB结构的方法

    请问如何检索汉语的选择性形容词结构"A不AB"如"好不好看".'乐不乐意"? 有没有方便检索的汉语语料库?:confused: 提前谢过
  9. X

    又一个可在线检索的平行语料库

    回复: 又一个可在线检索的平行语料库 点击smyle老师提供的连接,电脑显示"无法找到该页",请问是否又有了网页更新还是我的网络连接有问题?
  10. X

    给大家推荐一个学术交流、文献互助、资源共享的学术资源网站!

    回复: 给大家推荐一个学术交流、文献互助、资源共享的学术资源网站! Thanks a looooot
  11. X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直接问问薛老师吧;)
  12. X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首先向薛老师致敬! 里面好象没有<新视野大学英语> ,不知薛老师是否在做?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