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的最近内容

  1. A

    为什么PARACONC显示的中文部分是乱码,部分是正常的?

    回复: 为什么PARACONC显示的中文部分是乱码,部分是正常的? 我发现将中英对照的分隔线向右拉之后,中文的内容就能够正常显示了。但是,一个段落中有太多文字的还是显示乱码。文本编码已经是UTF8。
  2. A

    为什么PARACONC显示的中文部分是乱码,部分是正常的?

    为什么PARACONC显示的中文部分是乱码,部分是正常的? 如附件图示,求帮助。
  3. A

    使用正则表达式在editpad pro中检索时可以将检索出的内容一次性全部复制吗?

    使用正则表达式在editpad pro中检索时可以将检索出的内容一次性全部复制吗?
  4. A

    2011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

    回复: 2011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 许老师是否可以推荐培训前应当要阅读的资料,需要准备的软件等信息?
  5. A

    AntConc 3.2.2.1 released

    回复: AntConc 3.2.2.1 released The link seems currently broken. Can someone upload a downloadable link? Thanks.
  6. A

    有没有语料库能满足如下检索要求?

    回复: 有没有语料库能满足如下检索要求? 谢谢LAOHONG和XIAOZ的热心回复。正在研究中。
  7. A

    有没有语料库能满足如下检索要求?

    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哪个语料库可以支持以下检索要求: 比如,我想查与“目标”搭配的动词有哪些。 我希望在查找到的结果中,在包含“目标”这个词的句子中,“目标”前面一定有动词出现。 比如,附件中北京大学汉语语言学研究中心的语料库检索出来的结果包括了所有带“目标”这个词的句子,其高级检索功能也不能满足如上要求。 请各位大侠帮助。 谢谢!
  8. A

    新增软件

    回复: 新增软件 非常感谢,向你们一丝不苟的精神致敬!
  9. A

    ESL(英语教学):Vocabulary Lists

    回复: ESL(英语教学):Vocabulary Lists 非常不错的一个网站,以后常来!:)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