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_Jane的最近内容

  1. Hi_Jane

    《语料编程空手道:VBS零基础的文科入门》

    回复: 《语料编程空手道:VBS零基础的文科入门》 好帖。请继续
  2. Hi_Jane

    求教:哪里可以下载到中央电台访谈类节目的文字

    回复: 求教:哪里可以下载到中央电台访谈类节目的文字 了不起!
  3. Hi_Jane

    如何让英文单词间有且只有一个空格

    回复: 如何让英文单词间有且只有一个空格 谢谢jiangyangan:)
  4. Hi_Jane

    如何让英文单词间有且只有一个空格

    最近扫描了很多书,总计近3万页。图片转换成文本后发现,因纸质书排版或插有注释等原因,很多英文单词之间出现了两三个空格,手工改动工作量巨大,特请教有没有简便方法,可以使得: 一、英文单词间有且只有一个空格(半角); 二、除单双引号的第一个引号之前空格(半角)之外,其他标点符号之前无空格。 看似小问题,解决得好,能节省不少时间。谢谢!:)
  5. Hi_Jane

    请教:免费的非商业用途中英句对平行语料库

    回复: 请教:免费的非商业用途中英句对平行语料库 师父好幽默:)
  6. Hi_Jane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An Introduction to Corpus Linguistics--杨惠中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An Introduction to Corpus Linguistics--杨惠中 谢谢!
  7. Hi_Jane

    “全国公示语翻译语料库”开通

    回复: “全国公示语翻译语料库”开通 可以查词。显示字的检索后,点页面“编辑”、“查找 (在当前页)”,这输入整个词,马上会出现结果。试试看:)
  8. Hi_Jane

    一点声明!

    回复: 一点声明! 我崇拜我家师父。让我师父不快者,扁!
  9. Hi_Jane

    请教各位高手---如何从语料库中提取某类搭配?

    回复: 请教各位高手---如何从语料库中提取某类搭配? 就喜欢师父答复问题的这种风格,不枝不蔓,切中要害,彰显水准。谢谢! :)
  10. Hi_Jane

    向大家提供自编WECCL分析软件免费下载

    回复: 向大家提供自编WECCL分析软件免费下载 我的系统是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SPla,HP品牌笔记本带的正版软件。也许因为是家庭版的,组件有所删减吧,但是运行速度相当快。不过想建议楼主,为什么不把需要的组件一并打包带齐全呢? 区区小事,能博得师父笑声朗朗,倒也令人欣慰。
  11. Hi_Jane

    向大家提供自编WECCL分析软件免费下载

    回复: 向大家提供自编WECCL分析软件免费下载 很好的一件事,非常感谢! 可我这里出现问题了:我的系统是XP,安装成功。打开WELCTOOLSV1.0,点击“语料库导入及基础统计”会出现出错提示(如图),在出错提示框中点“取消”,WELCTOOLSV一闪,退出了;如点“忽略”,WELCTOOLSV也不见了,此时再点WELCTOOLSV图标,会提示软件已运行,运行在哪儿看不到,不能导入语料,不能统计分析。 只好重启机子删除,重新下载、安装了三次,都出现这个问题。还有,下载、安装过程都很顺利,没有出现任何错误操作。 请指教,谢谢!
  12. Hi_Jane

    春节快乐!

    回复: 春节快乐! 欢声!笑声!爆竹声!声声祝福! 喜事!乐事!开心事!事事如意! 今年!明年!所有年!年年好运! 一岁!十岁!一百岁!岁岁平安!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laohong师父,祝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牛年大吉、幸福快乐每一天!
  13. Hi_Jane

    春节快乐!

    回复: 春节快乐!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您一个东海; 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您一条银河; 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您一片森林.
  14. Hi_Jane

    请问:如何可以做到把文本形式的语料库可以在线检索?

    回复: 请问:如何可以做到把文本形式的语料库可以在线检索? 想当年导师训我们,讲得最多的话就是:“都学到这种程度了,还需要人手把手地教吗?!”然后,该手把手还是手把手。 可是Tomcat和MySql啊,想说爱你不容易,一个人进去,那感觉,怎一个天旋地转了得。没等看见手在哪,肯定就晕过去。
  15. Hi_Jane

    Multilingual corpus tool (MLCT)

    回复: Multilingual corpus tool (MLCT) 请看24#帖子,上面有正确的链接,tool的名称是Multilingual corpus tool (MLCT)。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