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iaoshun的最近内容

  1. L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旧贴)

    回复: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旧贴) 谢谢各位关心。Word Smart 软件开发已近完成,目前正在办理专利和版权事宜。 下面链接有领导联系方式。 http://www.xatu.cn/content-yx.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48
  2. L

    CET-4 wordlist download

    回复: CET-4 wordlist download 网上找来的,不保证质量。
  3. L

    预告:纪念鲁迅诞辰128周年,《鲁迅小说汉英平行语料库》近期发布

    回复: 预告:纪念鲁迅诞辰128周年,《鲁迅小说汉英平行语料库》近期发布 先赞一个。
  4. L

    [求助]关于新加入的标准英语,急!

    回复: [求助]关于新加入的标准英语,急! This link is useful for you. http://www.languagemonitor.com/no-of-words/globalenglish/chinglish 在《媒体英语认知教学论》中,作者杨新亮提到"该机构(The Global Language Monitor)一直使用一种数目预测指标(PQI)来扫描网络,以发现突然出现的英语词汇,并跟踪其用法(杨新亮,2009)。"
  5. L

    郑重申明

    回复: 郑重申明 Alexwen其人很可能是我们的学生,听说过我们开发一个软件。所以在论坛上看到相关帖子后,冒充我们成员,说了些很不负责的话。我就其言论对大家引发的不快致歉!也希望Alexwen同学,如果真是我们的学生,以后说话要三思。
  6. L

    郑重申明

    几天没上论坛,今天一看,吓了我一跳。有位alexwen的朋友发表了一通实在无法让人接受的言辞。xusun老师说其可能是Word Smart 2009的开发人员。也许是听其说是软件开发者之一。本人现在郑重申明,本软件开发团队只有两人(可联系13709142705查证)。根本没有此人。希望各位C友不要被误导。同时建议管理员删除所有这些低俗、近似谩骂的帖子,留C友一方净土。
  7. L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回复: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大家不要想到太多,我们之间都要理解。 首先,回答许家金博士。Word Smart 2009是我系资助下由我和另外一个人合力研发的,我一个人没有那么大的精力。能否共享, 我需要征求他人的意见。肯定的来讲,许博士个人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其次,关于xusun老师的建议,我觉得很好。但是trial version目前能否发布,我们开学后开会决定。因为软件现在有几个新的功能正在开发中,如l类似Topicalizer(即将完成),Just the word和Power Search Engine...
  8. L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回复: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1. 是否原创,标准不太一致。以后大家自己作专业的评判。 我简单的判断是:如果1+1=2 没什么创新,那么它没有创新; 如果1+1〉2有创新, 那么它的创新是显而易见的,你从对检索条的二次梳理上可以看出(见图3 )。 2. 汉语是我们的母语,支持、迅速处理简繁中文是软件开发的初衷之一。 3. 像antconc一样的绿色软件,我也觉得方便, 现在我们测试的就是这种形式。
  9. L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回复: Word Smart 2009 西工大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三点说明: 1. 绝不忽悠。展现只是软件即将完成本人一点激动的心情。 2. 我们项目完成后部分同志会首先看到,功能和速度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3. 是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不是西北工业大学。
  10. L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回复: Word Smart 2009 It is under deverlopment, currently with the same major functions as wordsmith tools 5.0, anteconc 3.2, paraconc 1.0, topicalizer, paracount and colligator. If there is no objection from the sponsor, I wil try to make it a freeware.
  11. L

    Word Smart 2009 西安工业大学外语系开发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Developed by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Xi'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12. L

    [讨论]开拓语料库研究视野

    回复: [讨论]开拓语料库研究视野 好!
  13. L

    梁茂成教授-语料库语言学之VIP!

    回复: 梁茂成教授-语料库语言学之VIP! 梁教授的确为人随和,学富五车,非常钦佩。
  14. L

    我设计完成的英语写作课件包(含有200万词次的作文语料库)

    本人是战斗在一线的大学英语教师。我用二年时间即将设计完成英语写作套件(含有200万词次的作文语料库; 主体为flash动态演示,集成思维导图、电子邮件、词典工具;配有课堂测试(java & flash),在线测试系统(flash, asp & php)等)。完成后详细介绍。
  15. L

    发一下本人开发的软件的最新进度

    回复: 发一下本人开发的软件的最新进度 佩服地五体投地!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