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yy的最近内容

  1. L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回复: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问过他们说是在测试网速。
  2. L

    请问有没有语料库在对外汉语教学应用的文献

    回复: 请问有没有语料库在对外汉语教学应用的文献 面向对外汉语教学的话题聚类研究 《面向对外汉语教学的话题聚类研究 》——刘华 博士 来自: http://www.languagetech.cn/hsk_bk.aspx
  3. L

    求汉语名词词表(最好是分好类的)

    回复: 求汉语名词词表(最好是分好类的) qu zheli kankan ba 语言科技 www.langtech.cn
  4. L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回复: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you are welcome! Happy holiday!
  5. L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回复: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可以和他们直接联系啊??:confused:
  6. L

    有哪位想建应用语料库的吗?

    回复: 有哪位想建应用语料库的吗? 我朋友很想参加你们的中国英语语料库建设计划。 他们现在主要针对中文语料的处理和统计分析工作,也有一定的成果。 已经利用语料的处理开发了很多产品,以及一个在线词典(多形式的)——中文助手 可以参看他们的网站: www.languagetech.cn 可否e-mail详谈?
  7. L

    寻求语料库建设合作伙伴(1)

    回复: 寻求语料库建设合作伙伴(1) 请问,这个语料库建设还可以加入吗? 谢谢
  8. L

    什么软件可以分析汉语词汇的搭配?

    回复: 什么软件可以分析汉语词汇的搭配? 到这个网站看看 中文助手 www.chinesehelper.cn 词语解释下面的词语搭配度就是用信息处理的软件统计出来的搭配词频数据。
  9. L

    请问有没有语料库在对外汉语教学应用的文献

    回复: 请问有没有语料库在对外汉语教学应用的文献 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 澜科语言科技 www.languagetech.cn
  10. L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回复: 中文助手,基于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的在线汉语词典字典 很好用专业的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