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iqian的最近内容

  1. xuziqian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回复: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顶!真心感谢李博士的热心分享!
  2. xuziqian

    《语料库语言学》杂志征稿启事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杂志征稿启事 高大上:)
  3. xuziqian

    关于keyword的reference corpus的小疑惑

    回复: 关于keyword的reference corpus的小疑惑 很受用!感谢楼主,感谢李博士!
  4. xuziqian

    PSPP:完美替代SPSS的免费软件

    回复: PSPP:完美替代SPSS的免费软件 大赞。谢谢李博士的分享!
  5. xuziqian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回复: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李老师的这几个教程真的很强大,太感谢了!!!
  6. xuziqian

    外语学术科研网iResearch

    回复: 外语学术科研网iResearch thanks
  7. xuziqian

    语料库语言学及计算机辅助翻译暑期研修班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及计算机辅助翻译暑期研修班 “研修班举办时间 时间:2008年8月1日---2008年8月8日” 貌似时间写错了? 如果没读下面的贴还以为是过期的通知呐
  8. xuziqian

    ELISA ----English Language Interview Corpus as a Second-Language Application

    回复: ELISA ----English Language Interview Corpus as a Second-Language Application many thanks!
  9. xuziqian

    自建小型本族语口语语料库,国外的谈话节目列表

    回复: 自建小型本族语口语语料库,国外的谈话节目列表 我也想收集电视访谈类的口语语料,视频很容易找,可对应的文本怎么才能得到呢 ?必须得自己转录记下吗? 谢谢咯先~~
  10. xuziqian

    请教:关于参照语料的限定范围,请帮帮我

    回复: 请教:关于参照语料的限定范围,请帮帮我 好冷呐 这里 :D 闪~~
  11. xuziqian

    求助关于模糊限制语的问题

    回复: 求助关于模糊限制语的问题 看你怎么 对模糊限制语界定咯 不同的分类依据有不同的界定
  12. xuziqian

    俺想知道关于语料库的基本知识,帮帮俺吧。

    回复: 俺想知道关于语料库的基本知识,帮帮俺吧。 感谢分享
  13. xuziqian

    Happy New Year

    回复: Happy New Year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大家平安幸福,元旦快乐!
  14. xuziqian

    请教:词丛 的检索

    回复: 请教:词丛 的检索 我也被“潜”了,真讨厌,该怎么去掉呢~ 谢谢:)
  15. xuziqian

    紧急求助:PDF转换Word 工具

    回复: 紧急求助:PDF转换Word 工具 下次得关注一下自己的贴,每次来都是查看新贴,竟都忘了查看自己的了 已经用PDF里自带的工具转换为WORD了,又变为纯文本,再一一把空格什么都去掉,没找到免费的PDF2TXT 感谢动态语法,corpora, armstrong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