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yly968的最近内容

  1. S

    预告:纪念鲁迅诞辰128周年,《鲁迅小说汉英平行语料库》近期发布

    回复: 预告:纪念鲁迅诞辰128周年,《鲁迅小说汉英平行语料库》近期发布 向为语料库事业做出贡献的人致敬!
  2. S

    “首届全国学习者语料库专题研讨会”【2009年12月26-27日 北外】

    回复: “首届全国学习者语料库专题研讨会”征稿启事 good news for us! thanks
  3. S

    外研社2009年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研修班

    回复: 外研社2009年语料库研修班 Good news Thank you
  4. S

    中国译典----翻译例句库

    回复: 中国译典----翻译例句库 5楼goldking给出的新网址可用 
  5. S

    Open corpus platform

    回复: Open corpus platform Thank you, Dr.Li!
  6. S

    关于bnc的内容的分类

    回复: 关于bnc的内容的分类 第一个能打开. 第二个点击后显示:无法打开此网页.
  7. S

    请问Mark Davies的BNC在线检索能统计类联接数据吗

    回复: 请问Mark Davies的BNC在线检索能统计类联接数据吗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8. S

    求教:关于通过BNC在线检索进行同义词辨析 谢谢

    回复: 求教:关于通过BNC在线检索进行同义词辨析 谢谢 谢谢分享!这个工具非常实用,请问goldking您是否知道这是基于哪个语料库检测出的结果?
  9. S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回复: 论坛常见问题集 Thanks a lot!!
  10. S

    [求助]“语料库”这个概念在中国是哪位老先生率先提出来的?

    回复: [求助]“语料库”这个概念在中国是哪位老先生率先提出来的? 谢谢许博士 这些信息对我也很有用
  11. S

    教师节快乐!

    回复: 教师节快乐! 我们的庆祝会从下午2点开到5:30下班,中间连上厕所的时间都不给.不过学校每人给了100元过节费,学生祝福的短信连续不断.总之有个教师节感觉还是挺好的!
  12. S

    Corpus4u在联想在线数据中心的5GB网盘

    回复: Corpus4u在联想在线数据中心的5GB网盘 谢谢老洪给大家提供这个好消息!
  13. S

    你去参加外研社有关语料库的第二期学习班吗?

    你去参加外研社有关语料库的第二期学习班吗?
  14. S

    08外研社暑期语料库研修班光盘内容

    回复: 08外研社暑期语料库研修班光盘内容 谢谢许博士! 同时希望能在语料库第二期的学习班里见到咱们论坛里的c友们!
  15. S

    团购wordsmith

    回复: 团购wordsmith 我需要发票一张。 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