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yanfei的最近内容

  1. N

    缅怀 Dr Richard Xiao 肖忠华教授

    沉痛悼念肖忠华教授! 肖老师曾经给我写封信,希望我把平行语料软件做个英汉双语版本,并愿意给我推荐。 这种提携后进,虚怀若谷的精神是我辈学习的榜样! 我希望自己能抽出更加多的时间完善并做出更加多的免费软件,以此纪念肖老师! 愿天堂之中只有快乐和幸福! 肖老师一路走好!
  2. N

    求助:关于CUC_ParaConc的检索问题

    回复: 求助:关于CUC_ParaConc的检索问题 下载不了,因此不明白是什么回事,您可以到我们的平行语料讨论群里面提问。群号:127603489。祝好!
  3. N

    cucparaconc V0.3 测试版

    回复: 【可下载】cucparaconc V0.3 测试版 多谢热心的李老师!
  4.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多谢,下一次修改的时候把这些改过来。
  5.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cuc paraconc V0.3 已经发布,可以从下列地址下载: 官方网站: http://ling.cuc.edu.cn/chs/News_View.asp?NewsID=244 华军网: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8387.htm 非凡: http://www.crsky.com/soft/29268.html
  6. N

    cucparaconc V0.3 测试版

    cucparaconc V0.3 测试版本已经开发完成,将在10天左右发布,如果有兴趣的C友,可以先到QQ群共享中心下载:127603489。本群出入自由,下载后,可自行退出该群。 新增加较多功能,关键词对齐,变色,排序,1对16检索,英汉双语版本,并可以修改成任意其他国家语言。
  7.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cucparaconc V0.3 测试版本已经开发完成,将在10天左右发布,如果有兴趣的C友,可以先到QQ群共享中心下载:127603489。本群出入自由,下载后,可自行退出该群。 新增加较多功能,关键词对齐,变色,排序,1对16检索,英汉双语版本,并可以修改成任意其他国家语言。
  8.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在肖老师的建议下,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双语界面开发,并可根据需 要翻译成任意一种语言的界面,在此对肖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对软件的功能也进行了较多的修改,不久即可发布测试版本。
  9.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多谢宋老师支持!
  10.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进展汇报: 已经完成关键词居中变色及排序功能,一对多完成了1本16译的检索。 想测试的C友可以加QQ到群空间下载。 非常感谢刘老师抽出宝贵时间帮忙测试!
  11. N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回复: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华军非凡可以下载。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09656.htm http://www.crsky.com/soft/23381.html
  12. N

    关于CUC_Paraconc

    CUC_Paraconc修改最新进展汇报 本人最近对CUC_Paraconc的所有代码进行了重写,目前已经完成汉英一对一双语保存在一个文本的情况的检索,将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选择,可以自动识别四种存储形式(汉语在前,汉语在后,汉语整体在前,汉语整体在后),并可以把四种形式的文本乱在一起检索,同时实现了排序功能。根据大家的意见,还实现了对调入的文本进行选择,比如一次载入多个文本,可以选择其中的几个文本检索。 个人的力量有限,诚望C友帮忙测试程序。 英语版本将在汉语版本完成后进行翻译。
  13.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非常感谢!
  14.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非常感谢!最近正好想拿出时间来修改软件,但英语水平不好,如果有谁能帮助翻译,本人愿意在最近这段时间把软件重新修改一下,做成汉、英两个版本,如果大家有什么需要,希望能提出宝贵意见。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以及交流的方便,创立了QQ群,群号:127603489。
  15. N

    关于CUC_Paraconc

    回复: 关于CUC_Paraconc 问题找到了,是语料没有对齐。一对一有初步的自动判断语料是否对齐的功能,一对多却没有把这个功能做进去,以后会考虑把这个小功能加进去。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