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zzz的最近内容

  1. findzzz

    help!!推荐一个好的transcription的软件吧

    回复: help!!推荐一个好的transcription的软件吧 speech to txt txt to speech,估计现在同等类的软件更多
  2. findzzz

    help!!推荐一个好的transcription的软件吧

    回复: help!!推荐一个好的transcription的软件吧 是不是把语音资料转成文字资料,而微软件的语音引擎系统和IBM的语音引擎系统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你要加强引擎对语音的识别能力,需要跟语音机械人做训练.,只要把他学生的音频文件在电脑里播放,电脑识别后就可以自动打印到文本,这个技术在很多年以前就有了.
  3. findzzz

    (求助)有没有可以进行语音转写的软件?多谢!

    回复: (求助)有没有可以进行语音转写的软件?多谢! 我说管理他问的是不是把语音资料转成文字资料,而微软件的语音引擎系统和IBM的语音引擎系统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你要加强引擎对语音的识别能力,需要跟语音机械人做训练.,只要把他学生的音频文件在电脑里播放,电脑识别后就可以自动打印到文本,这个技术在很多年以前就有了. 怎么能说我发的跟这个主题没有关系呢?
  4. findzzz

    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辅助工具.lingoes功能强大而且还免费

    回复: 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辅助工具.lingoes功能强大而且还免费 这么好的东西大家对它有什么评价啊,怎么没有顶啊,没人顶自己顶。沙发。
  5. findzzz

    请教:wordsmith现在免费了吗?

    回复: 请教:wordsmith现在免费了吗? 我觉得还是LINGOES好
  6. findzzz

    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辅助工具.lingoes功能强大而且还免费

    回复: 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辅助工具.lingoes功能强大而且还免费 好东西没人顶啊,自己顶。
  7. findzzz

    (求助)有没有可以进行语音转写的软件?多谢!

    回复: (求助)有没有可以进行语音转写的软件?多谢! 有啊,有微软件的语音引擎系统,还有IBM的.把文字变成语音.把语音变成文本
  8. findzzz

    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辅助工具.lingoes功能强大而且还免费

    有好东西不能独享要介绍.:D 重要的是可以自己做自己的工具书内嵌到它的程序中。支持屏幕取词和发音,加载TTS,更重要的是免费的。目前它自己分类有行业类字典和语言字典 方便检索和查阅,这个软件很小的,主程序5MB我安装它的康熙词典才10MB, 可以跟我要真人发音的语音发音引擎. 如果找不到下载地址可发消息跟我要了.好事做到底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