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ining的最近内容

  1. S

    friends全十季剧本:下载

    回复: friends全十季剧本 谢谢许博士无私奉献出如此宝贵且有用的资料,感谢至极!
  2. S

    如何检索汉语职业称谓语?

    正在研究汉语称谓语,请问各位老师,如何能检索出带有“员”字(如演员、解说员)这样的所有职业称谓语?在线检索LCMC行吗?在线等,谢谢!
  3. S

    急求:没有经过词性赋码的Brown Corpus

    回复: 急求:没有经过词性赋码的Brown Corpus mina063015,能不能也发给我一份,sdmining@163.com 亿万分感谢!
  4. S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回复: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万分感谢海洋,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谢谢!
  5. S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语言学语体分析(附光盘1张)(外研社英语语料库研究系列)

    回复: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语言学语体分析(附光盘1张)(外研社英语语料库研究系列) 真是由衷的敬佩和感动,向桂老师学习!
  6. S

    LOCNESS!LOCNESS?LOCNESS!所有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的C友看过来

    回复: LOCNESS!LOCNESS?LOCNESS!所有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的C友看过来 Millions of thanks, seinewang. I will have a try. hope to get it.
  7. S

    想上传一个比较好用的入门级spss汉化软件。但是太大

    回复: 想上传一个比较好用的入门级spss汉化软件。但是太大 您好,viviwang, 感谢您把这入门级spss汉化软件与大家分享,麻烦您发给我一份行吗,我的邮箱:sdmining@163.com qq:932812168 万分感谢!
  8. S

    跪求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

    回复: 跪求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 本人也很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不知哪位能share一下,感激涕零! sdmining@163.com
  9. S

    跪求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

    回复: 跪求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 本人也很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不知哪位能share一下,感激涕零!
  10. S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11. S

    请问许家金博士, 近期还会有语料库研修班开办么

    回复: 请问许家金博士, 近期还会有语料库研修班开办么 许家金博士,您好,我是初学者,请问哪些书能够使我更好地对语料库进行入门学习?麻烦了,谢谢!
  12. S

    许家金博士

    回复: 许家金博士 许博士真是年轻有为,以后我要多向许博士请教啦!
  13. S

    请问《基于CLEC语料库的中国学习者英语分析》都收录了哪些文章?

    回复: 请问《基于CLEC语料库的中国学习者英语分析》都收录了哪些文章? 能发给我一份吗?我的邮箱:sdmining@163.com 万分感谢!!!
  14. S

    [求助]关于杨惠中教授的《语料库语言学导论》

    回复: [求助]关于杨惠中教授的《语料库语言学导论》 秦晓晴的《外语教学研究中的定量数据分析》,很有帮助,可以研读一下。
  15. S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语料库与译学研究国际学术会议暨讲学班

    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语料库与译学研究国际学术会议暨讲学班 GREAT!:)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