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wy001的最近内容

  1. I

    题目

    如果硕士毕业论文可以做“英语书面语中的口语化研究”,要看哪些文献资料,各位可以推荐下吗?谢谢
  2. I

    题目

    硕士毕业论文可以做“英语书面语中的口语化研究”吗?谢谢。给些建议了
  3. I

    硕士毕业论文研究搭配错误是不是过时了?关于这方面有什么新的切入点吗?论文开题在即,各位请帮忙吧,万分感谢!

    回复: 硕士毕业论文研究搭配错误是不是过时了?关于这方面有什么新的切入点吗?论文开题在即,各位请帮忙吧,万分感谢! 终于发现了一个和我一样的倒霉蛋了。好好努力吧!同学!
  4. I

    论文题目

    回复: 论文题目 是啊。我也是这样的认为的啊。没有必要一定要和导师的方向一致啊。但问题是,如果你选择的题目导师不熟悉的话,他就给不了你实质上的建议。你就完全是一个人在单打独斗。就象是我的一个朋友一样,她是学文学的,她写一个作家的评论,但她的导师对这个作家一点都不熟悉,所以任何意见都没有她。完全是她一个人在做,别人都做好了论文,她还在努力。这叫什么导师?看她这样,我也是被逼无奈才和导师一致啊。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对这个方向一点兴趣都没有啊。所以才问问有什么题目给我做啊。我不想我的论文可以达到一个什么深度,只是想可以顺利通过,让我毕业。难道说这也是很过分吗?哎!
  5. I

    论文题目

    我现在在念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的硕士,因为我的导师是语料库方向的,所以我的毕业论文也要写这个方向的。但是我的确对这个方向不太有兴趣。现在要开始准备毕业论文了,哪位仁兄可以给个题目我做啊。现在我真的是一头雾水,没有一点头绪啊。谢谢各位了,给个题目,让我在黑暗中看到方向吧。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