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fei的最近内容

  1. Y

    关于词频的统计与分析的讨论

    在语料库的应用上。对分类后的语料进行词频统计与分析,通过数学模型分析其中的规律来指导学习有很重要的意义。也是语料库在计算机辅助学习,辅助阅读方面的重要应用。 一、目前的统计是按词次。每个词性变化不一的各种形式分别计算。关键是要还原为原型。才更具有意义。 词形还原,需要还原算法以及所有不规则变化的词汇表。 有哪些朋友能够提供或交换词形词典? 目前,我已经积累编辑约4万词次。希望有朋友参与补充扩充到10万词次。 二、词频表的统计分析结果。出现长尾现象。语料库越大,长尾现象越显著。只出现一次的词汇约占全部词汇的1/4。有研究这一现象的朋友吗?希望一起讨论。
  2. Y

    我在准备硕士论文,寻找一个关于奥巴马公开政治演讲的语料库,有吗?谢谢大家

    回复: 我在准备硕士论文,寻找一个关于奥巴马公开政治演讲的语料库,有吗?谢谢大家 双语对照的实时语料,不知您需要哪些检索条件或者统计分析资料? 【演讲】奥巴马宣布本·拉登死亡的讲话 Obama's speech on Bin Laden's death (2011-05-03) 【演讲】奥巴马总统就利比亚局势向全国发表讲话 President Obama’s Update on International Effort in Libya (2011-03-29)【演讲】奥巴马总统就日本地震、美国能源政策和利比亚局势召开记者会 Obama’s News Conference...
  3. Y

    求专业中文词表

    回复: 求专业中文词表 可以到中国科技术语网站。那里有按专业分类的中英对照词汇
  4. Y

    求现代汉语词汇表(只要词汇列表)

    那位朋友能提供啊! 谢谢!有礼物赠送。
  5. Y

    求购 汉语语料库

    回复: 求购 汉语语料库 发我一份好吗?参考。yingfei@yeah.net 送给你软件一个。http://www.jiyibao.com 该作者需要。
  6. Y

    有背单词的软件下载吗?

    回复: 有背单词的软件下载吗? http://www.jiyiboao.com 不错的,去看看。:)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