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的最近内容

  1. A

    中国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回复: 中国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太好了。祝贺。
  2. A

    LOCNESS!LOCNESS?LOCNESS!所有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的C友看过来

    回复: LOCNESS!LOCNESS?LOCNESS!所有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的C友看过来 明白了,谢谢。
  3. A

    BYU-BNC的中文使用说明

    回复: BYU-BNC的中文使用说明 感谢分享,希望这样的C友越来越多。
  4. A

    提供文献服务

    回复: 提供文献服务 thanks
  5. A

    关于LOCNESS的问题

    回复: 关于LOCNESS的问题 你好, 能说说到底需要多少钱吗?
  6. A

    紧急询问版主

    回复: 紧急询问版主 dear Ai. thank you. feeling so good when my question was answered so promptly, and a bit surprised you are still working on holidays. got some idea of how to make use of foreign corpus. but still wonder why the money things are not supposed to be discussed on line. paying money...
  7. A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找啊找啊找了好久。
  8. A

    紧急询问版主

    许博士, 你好。我在申请语料库方面的课题。请问LOCNESS语料库使用是否需要付费,要的话需要多少钱?ICLE呢? 做语料库方面研究,经费主要花在哪方面呢? 谢谢。 :confused: agnes:)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