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engke的最近内容

  1. H

    免费的英语语料库汇总(2)

    回复: 免费的英语语料库汇总(2) Great efforts, great achievement!
  2. H

    跪求:商务英语写作的语料

    回复: 跪求:商务英语写作的语料 This site is really beneficial, thanks a million!
  3. H

    紧急求助:如何检索出文本中的缩略语abbreviation

    回复: 紧急求助:如何检索出文本中的缩略语abbreviation 嗯,需要提前标注,有道理,多谢了!
  4. H

    紧急求助:如何检索出文本中的缩略语abbreviation

    下周就要论文中检了,想前辈求助了,用何种软件才能检索出英语文本中的缩略语abbreviation?THANKS IN ADVANCE!
  5. H

    [Online]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Corpus (HKFSC)

    回复: [Online]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Corpus (HKFSC) 十分感谢老师,可以检索!
  6. H

    求助:求一款可以统计“段落”总数的软件

    回复: 求助:求一款可以统计“段落”总数的软件 老师能否给我发一个编译器吧,多谢了。邮箱:hepengke2008@163.com
  7. H

    SOS求救贴

    各位前辈!我最近在对比研究广告类语料库,发现用wordsmith tools 3.0 中的wordlist中的(s)表,统计结果显示段落数(paragraph)为0,起初我以为是语料库的问题,后来对Brown和Lob检索,段落数(paragraph)仍为0。谁能告诉我原因。万分感激!!!
  8. H

    许家金博士

    回复: 许家金博士 与许博士同龄的我目前还在读硕士,向已经取得remarkable achievement 的许博士学习!
  9. H

    急求科技英语,法律英语或专业英语方面的语料库

    回复: 急求科技英语,法律英语或专业英语方面的语料库 在下想要比较正式语体如:科技英语与非正式语体如:书信,邮件的风格差异。恳请老师不吝赐教!多谢了!
  10. H

    急求科技英语,法律英语或专业英语方面的语料库

    我写论文目前已筹集3个语料库,还缺科技,法律法规的英语语料库,十万词规模,哪位前辈能帮帮我,在下多谢了!
  11. H

    自建学位论文语料库

    回复: 自建学位论文语料库 此真乃吾等习语料库者's 福音也! word fails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有了这个论坛,我们不再无助无援!太感谢前辈了!
  12. H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虽说现在已经是knowledge economy age, 可是薛老师和论坛的无私精神让我感动!
  13. H

    语料库论文免费大赠送!

    回复: 语料库论文免费大赠送! 非常useful, I appreciate your help!
  14. H

    急求各位高手相助

    回复: 急求各位高手相助 aha, I also benefit a lot. tks!
  15. H

    用Word 制作机助附码工具:不会编程也能做

    回复: 用Word 制作机助附码工具:不会编程也能做 tks, extremely practical!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