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ingfan的最近内容

  1. D

    怎么设置卡方检验检?

    回复: 怎么设置卡方检验检? 谢谢指点! 还想请教下, 1)输出中有这么一栏注释, 0 cells have expected count less than 5. the minimum expected count is 2030.59,而我Pearson CHI-square=64.090, df=1, Asymp.Sig=.000,请问这个怎么解释啊? 2)卡方的那个显著性值a是自己设定吗?在哪里啊? 3) 我这个能否用卡方啊? 多谢
  2. D

    怎么设置卡方检验检?

    :confused:想用卡方检验检测but在两个语料库的出现是否有显著性差异,现有如下数据: but的原始频率 语料库大小 语料库1 1780 343871 语料库2 18093 2108742 在卡方检验设置中,那个crosstabs设置中是不是将语料库类别设为行,将语料库大小设为列?还请各位老师指点,谢谢:confused:
  3. D

    为何用AntConc两次检测的结果不一样啊

    回复: 为何用AntConc两次检测的结果不一样啊 谢谢chrisyang,貌似是我操作有问题(单卧实在搞不清楚哪里出错),现在这几次好像一致了,谢谢
  4. D

    为何用AntConc两次检测的结果不一样啊

    :confused:为何用AntConc两次检测的结果不一样啊,好像是每次都不一样,新手上路,请各位大侠指点,谢谢
  5. D

    用AntConc处理中文concordance, wordlist, N-gram

    为何用AntConc两次检测的结果不一样啊 :confused:为何用AntConc两次检测的结果不一样啊,好像是每次都不一样,新手上路,请各位大侠指点,谢谢
  6. D

    如何区分四级与六级口语?

    回复: 如何区分四级与六级口语? 谢谢楼上的回复。 那这样说来,就没法把四级口语和六级口语区分开来了?
  7. D

    CLEC中Rawclec vs The Corpus及st3, st4 vs st34?

    回复: CLEC中Rawclec vs The Corpus及st3, st4 vs st34? 谢谢,但好像书中的说明并未提及啊。
  8. D

    如何区分四级与六级口语?

    回复: 如何区分四级与六级口语? 请大家帮忙,给点建议啊
  9. D

    如何区分四级与六级口语?

    如题。 COLSEC简介中说主要是四六级口语,但不知如何区分两者?
  10. D

    CLEC中Rawclec vs The Corpus及st3, st4 vs st34?

    如题。 请问,CLEC中Rawclec 与 The Corpus中的数据有何区别? The Corpus中有st3, st4,st5,st6为何又有st34, st56?有什么区别吗? 谢谢
  11. D

    raw or tagged data? 等

    请问,在用BNC与学习者语料库(如:CLEC, SWECCL等)进行对比时,语料应选取 raw data 还是 tagged data? 若用antconc作为检索工具,该如何计算某个单词的出现频率呢?仅用antconc作为检 索工具,结果是否可靠?检测结果是否需要用其他检测工具核对? 我是新手刚上路,还望各位老师各位高人不吝赐教,多谢!!:mad::confused:
  12. D

    国际英语学习者口语语料库 LINDSEI 何处寻?

    如题。 请问,如何能获得该语料库?
  13. D

    专八口语考试语料何处寻?

    回复: 专八口语考试语料何处寻? 因论文设计,需要专八口语资料,还望各位老师给点建议。
  14. D

    专八口语考试语料何处寻?

    请各位指教一下,如何可以得到英语专业八级口语考试的语料?SWECCL中只有专四的口语语料?在此拜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