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ilin的最近内容

  1. X

    天哪,希望不会犯法!还以为到了中国国银行金库,原来是国会图书馆

    谢谢指导. Bad Luck.页面上面没有Links.
  2. X

    天哪,希望不会犯法!还以为到了中国国银行金库,原来是国会图书馆

    我在http://catalog.loc.gov/cgi-bin/Pwebrecon.cgi?DB=local&PAGE=First的 Basic Search 里搜寻题目为'self-repair in L1 and L2 production'的书,得到了LC control number:97139718, 但是在无论哪一个文件夹里都找不到这本书,反过来我在Basic Search里输入97139718,出现了题目一样的书,这说明该馆里有这本书,可是为什么在每一个文件夹里都找不到呢?
  3. X

    [请教]关于BNC

    many thanks to Dr.Xiao,my problem has been solved.
  4. X

    "学生"能作称呼语吗?

    可能同学太多(在同一所学校里都是同学),互不知道姓名的也多,所以称呼的多了,也就被接受了.但是同事,也许彼此知道名字,便不用此称呼,也就不被接受.
  5. X

    "学生"能作称呼语吗?

    老师和学生,既然"老师"已被接受,"学生"何尝不能呢? 我个人感觉"同学"和"同事"的称谓是一个层次的,"同学"作为称呼语已经被认同,但是"同事"目前很少用做呼语的,为什么呢?
  6. X

    求文章: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我会找来仔细研读的,但是这应该是两篇吧?<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从哪里可以得到呢?
  7. X

    求文章: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

    另外,在用语料库研究口语自我修正,如何确定检索词着实让我头疼了,对于规则的修正还好,可是一些不规则的该如何提取呢?比如说:But I think hel...people help each other will...who help each other will get more through that way.在这个句子中,出现了两处修正(help 和who help each other),象这样的该如何计算机去辨认呢?
  8. X

    求文章: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

    请问诸位,谁有这篇文章: 陈立平,2004,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P].南京:第三届中国社会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或者是告诉我从那里可以找到?急需!谢谢了 [本贴已被 laohong 于 2006年04月19日 00时11分01秒 编辑过]
  9. X

    求助:关于口语自我修正的对比研究

    谢谢您这么快的信息!
  10. X

    求助:关于口语自我修正的对比研究

    各位老师和c友:如果写中国英语学习者和本族语者口语自我修正的对比研究,该选择哪些库呢?谢谢!
  11. X

    中国学生英语"书面语口语化""口语书面语化"Writer Reader visibility

    在我看来,中国学生的作文确实有很多"口语"特征.而这些大多是由于受"input"的影响,因为在中国学生接受的英语知识大多来自教师的传授,而很多老师并不清楚"口语"和"书面语"的区别,或者说知道的很少.所以我想要研究的话,是不是还要究其源头?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