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ll的最近内容

  1. M

    [求助]求中国学生英语作文自动评分模型的构建讲座资料

    梁博士确实是厉害!如果能做他的弟子就好了!在下请教explorer:能否告知梁博士的论文简要内容?
  2. M

    暑期语料库语言学讲座Cancelled

    祝好人一生平安!
  3. M

    [求助]求中国学生英语作文自动评分模型的构建讲座资料

    2005年11月24日,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文科基地的邀请,梁茂成博士在该基地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学生英语作文自动评分模型的构建”的学术讲座,哪位C友出席了此次讲座,有没有讲座提纲或者PPT之类的资料传上来?谢谢!
  4. M

    [紧急求助]在哪里可以下载到CLAWS?? Biber

    多谢热心人的帮助!要是能买到就好了!
  5. M

    [紧急求助]在哪里可以下载到CLAWS?? Biber

    Is "Variation across speech and writing" available in China? Where can I buy it?
  6. M

    Corpus4U对您的语料库语言学研究有帮助吗?

    我是一次无意间从一个语言学博客网站点击该网站链接的。之后我几乎每天都要访问CORPUS4U。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学校上网要认证,我会把该网站设为主页的。CORPUS4U不仅能使我们这些Green hands入门,更因其有众多的热心高手,许多人都爱上了CORPUS,并再也舍不得出来!
  7. M

    关于WordSmith Tools 4的代购的咨询

    这可能又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事!但还是有人为了人民的需要挺身而出!勇气可嘉!希望大家事先考虑周全些。我个人认为应该付些手续费,因为这将耗费艾同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此外,我们也得反思一下,国内难道就不能开发类似的软件?我总觉得国内的跨学科交流与合作方面没别人做的好。要知道中国人是最吃苦最能干的?有什么不能?缺乏合作精神也许是我们永远的痛!本来我也准备咬牙买一份,但现在用不着了!
  8. M

    关于研修班我想说几句

    这次学习使我感到收获很大。四位专家没有高高在上,而是和蔼可亲,而且经常根据问卷调查结果调整教学内容和进度,非常人性化!有人有意见很正常。绝大部分人还是非常满意的!许博士最辛苦,除了工作科研,还要维护这个网站,确实不容易!向您表示敬意!
  9. M

    语料库研修班资料已经上传

    许博士辛苦了!谢谢几位大师耐心地指导!
  10. M

    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 研修班060111更新

    多谢xujiajin的帮助!丁老师今天上午给我回信了!我的第一封电邮她没收到,因为她的邮箱当时满了!希望到时候能见到xujiajin等高人!
  11. M

    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 研修班060111更新

    网上公布的联系方式:dingfengxin@teach.bfsu.edu.cn (010)88810376(丁凤新) 我明天会试一下88816824.谢谢xujiajin 的提示!
  12. M

    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 研修班060111更新

    谢谢oscar3的回复!我再发个电邮吧。如果下星期还没回音,我只好再打电话“骚扰”了!
  13. M

    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 研修班060111更新

    邮寄了报名费,但至今没回音.白天,晚上打了多次电话,没人接,好不容易打通了,是一位先生接的,一听找丁老师就挂了.也不知道这电话到底是家庭电话还是办公电话.咱想学点知识咋就这难呢?要知道我是好不容易才争取了这一机会的!这么多人都要象我这样打电话,丁老师还忙得过来吗?我也感到抱歉!如果网上有相关的说明就好了!如寄不寄邀请函给报名者,报名者只需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报到吗?不能收了钱就不管事呀!
  14. M

    [求助]求中国学生英语作文自动评分模型的构建讲座资料

    PhonePass SET 是美国Ordinate公司(http://www.ordinate.com/)发明的用于英语口语测试的专利技术。该系统集合了语音识别、语言学、心理学、统计模型技术和测试理论等多学科高新技术。应试者经过10分钟左右的电话口语测试,几分钟后就可从相关网站得知考试结果。国内已经有几个测试点了。测一次要300元左右。E-Rater也很贵,90元改两篇作文。老美就这牛,要你按规定向他提交语料,还要你交钱。国人哪,大家不管是啥道上的,齐心协力打个翻身仗吧。相关信息可访问其中国网站。http://www.phonepasschina.com/index.ht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