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ziniu_yang的最近内容

  1. R

    2014语料库语言学与ESP研究专题研讨会征文通知

    请问会议投稿还能向正式期刊投稿吗?
  2. R

    求助Paul Nation 关于外语词汇学习的一本书电子版

    书名叫 Learning Vocabulary in Another Language 网上只能找一个只有二十几页的残本,奇怪 请能人们帮帮忙,谢谢!
  3. R

    求助三篇 Holmes, J.的文献,谢谢!

    非常非常感谢!终于搞定了!
  4. R

    求助三篇 Holmes, J.的文献,谢谢!

    1,篇名:Expressing certainty and doubt in English 刊名:RELC 年份:1982 2,Modifying illocutionary force Journal of Pragmatics 1984 3,Doubt and certainty in ESL textbooks Applied Linguistics 1988 三篇文章我们的库里偏偏full-text都不可得,只好求助一下了,非常感谢!
  5. R

    求助一篇 applied linguistics 上的文章

    非常感谢! 帮了大忙了! 大学校真的不一样! 感谢感谢!
  6. R

    求助一篇 applied linguistics 上的文章

    标题:A New Academic Vocabulary List 作者:Dee Gardner and Mark Davies First published: August 2, 2013 很重要的一篇,个人现有途径搞不到这篇文章,请帮个忙,谢谢了!
  7. R

    求一篇2007年Ken Hyland的文献

    标题Is There an “Academic Vocabulary”? 发表于TESOL Quarterly Volume 41, Issue 2, pages 235–253, June 2007 请求一篇,哪位能给寻找一下! 谢谢!
  8. R

    请问关于检索的问题

    我现在手里有一个自建的学生作文语料库,一共有50篇作文,写在一个TXT文件里 手里有桂诗春的WECCL语料库,也是作文的,共有上几千篇作文,每个作文一个TXT文件 还有美国大学生作文语料库,很多作文,写一个TXT文件里,但每个作文之间用一个单独的#相隔 检索的软件有antconc,还有SWECCL里附带的colligator和patcount(不过不会用) 我现在的任务是分析其中某些词的使用情况,比如because,我只会用antconc查到某个库里的总频数,还需要其它一些信息。这些信息是: 1,总字数...
  9. R

    请问brown语料库的文件要使用什么软件来进行各种操作?

    Re: 回复: 请问brown语料库的文件要使用什么软件来进行各种操作? 非常的感谢!
  10. R

    请问brown语料库的文件要使用什么软件来进行各种操作?

    我费尽周折终于搞到了brown语料库,但是是一堆没有扩展名的文件 文件名为 B1-CAT-A B1-CAT-B B1-CAT-C ... B1-CAT-R 还有一个子文件夹,里面有四个文件,扩展名分别是BTR,COP,FRQ,TAG 请部这是用什么软件打开进行各种操作的?
  11. R

    请问谁知道M.A.K. Halliday的有效email地址?

    导师要,我也不知道他想干啥。咱只能照办
  12. R

    请问谁知道M.A.K. Halliday的有效email地址?

    需要与其取得联系,但是搞不到地址 也不知道老爷子还看不看邮箱 有知道的请告知一声,非常感谢
  13. R

    不好意思,又来麻烦大家了!求一篇Myer的著名的文章

    Applied Linguistics 1989 10(1):1-35; doi:10.1093/applin/10.1.1 ? 1989 by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The pragmatics of politeness in scientific articles GREG MYERS University of Bradford 非常重要的一篇文章! 谢谢!
  14. R

    求助一篇文献:Epistemic possibility: a study based on a medical corpus

    epistemic possibility: a study based on a medical corpus 目前只知道标题
  15. R

    求Text-type and move analysis study of verb tense and modality distribution in medical

    Re: 求Text-type and move analysis study of verb tense and modality distribution in med 不知有没有可能找到这篇文章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