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的最近内容

  1. J

    AntConc使用基本步骤:使用手册中文翻译

    Re: AntConc使用基本步骤 哦~好的!谢谢您的建议!我尝试一下别的办法。
  2. J

    AntConc使用基本步骤:使用手册中文翻译

    Re: AntConc使用基本步骤 非常感谢laohong您的答复。我用的语料是CLEC和FLOB,按照您的方法,我得到了所有含有词素DO的索引行。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想知道词素DO的所有搭配词与DO的MI值和T值(而不仅仅是与其中某个词do或does或did的MI值或T值),AntConc是否得到这样的结果呢?如果可以,具体应该怎样操作呢?
  3. J

    AntConc使用基本步骤:使用手册中文翻译

    请问如何用AntConc检索do,does,doing,did,done的所有搭配词? 请问如何用AntConc来检索do,does,doing,did,done的搭配词?具体需要怎样设置呢?由于刚接触AntConc这个软件,有些操作还不是很熟悉,恳请各位大虾多多指教!
  4. J

    请问如何用AntConc检索do,does,doing,did,done的所有搭配词? 在AntConc 的word list prefernces那选中use lemma list...

    请问如何用AntConc检索do,does,doing,did,done的所有搭配词? 在AntConc 的word list prefernces那选中use lemma list file,并上传lemma文件,然后在collocates工具中,设置好之后,在search term那输入“do” 然后按开始就可以得到所有do,does,doing,did,done的搭配词了吗?由于本人还是AntConc的初学者,恳请各位大虾多多指教!
  5. J

    您好!很高兴认识您!我是语料库的初学者,请多多指教!...

    您好!很高兴认识您!我是语料库的初学者,请多多指教! 在这个论坛上我看到了您对AntConc使用说明的翻译,我想您对AntConc这个软件的用法一定很了解了。我正在做一项关于非词汇化动词搭配的研究,使用的搜索软件正是AntConc,但是对它的用法还没掌握,下面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1.collocates的功能:如果我想查看do(其中包括它的曲折变化:does,doing,did,done)的搭配词,还想知道每个搭配词的MI值和T值,我需要做哪些操作呢?2.lemma有什么用,在哪些情况下会用到呢?可以举个例子吗?谢谢您!...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