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小猫的最近内容

  1. 求助:汉语词性标注中的dl是什么意思

    Re: 回复: 求助:汉语词性标注中的dl是什么意思 谢谢,看语料好像是这样
  2. 求助:汉语词性标注中的dl是什么意思

    Re: 回复: 求助:汉语词性标注中的dl是什么意思 谢谢肖老师。
  3. UAM corpus tool version 2.8.12

    我试了一下,今天可以下载了
  4. 求助:汉语词性标注中的dl是什么意思

    我用软件标注了中文语料,其中一个赋码为dl,我查了赋码集中没有这个编码,网上搜索好像也没有结果,请问这个赋码是什么意思?
  5. 今天突然发现ICTCLAS的一个小bug

    今天用yasci赋码,后来发觉我想研究的标点数据明显不对,才发现软件把所有的冒号都标注成了wp,破折号也标注为wp,请问这个怎么纠正?是使用用户词典吗?
  6. Tatoeba: a large database of example sentences

    这是个什么?有什么用处啊
  7.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报名通知 【2009年12月23-25日】

    Re: 回复: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报名通知 【2009年12月23-25日】 强烈支持,!
  8. 国内语料库建设一览表

    Re: 回复: Re: 回复: 国内语料库建设一览表 我也很想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9. 国内语料库建设一览表

    Re: 回复: 国内语料库建设一览表 为什么我检索“著作”或“著作权”, 显示符合条件的不存在,而“作品”检索后出现很多“著作”
  10.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报名通知 【2009年12月23-25日】

    主办方收到《报名表》并确认后将于2009年11月15日之前发出邀请函?? 我很早就报名了,可是一直没有消息,是不是没有希望去了啊?
  11. 提供文献服务

    求助: 有没有有电子书: Constructing a language: a usage-based theory of language acquisition 作者:Michael Tomasello 谢谢!谢谢!
  12. 考语言学的博士基本要掌握哪几个领域的知识?

    Re: 回复: 考语言学的博士基本要掌握哪几个领域的知识? 最好不要做这些歪门邪道的东西,对整个学术环境不好,尽管现在也不好。我也一直没送,不过也一直没有考上,但是我认为还是我个人实力欠缺,所以每天上这个论坛潜水学习。和老师联系可能是有必要的,至少知道这个老师要不要学生,否则白考了一年!! 还是申请一个国外的导师或者一个有着国外学术背景的中国导师可能会好一点,不会有很多乱七八糟台面下的东西。
  13. 肖中华博士

    我也是由于搜索到肖老师的一篇文章: McEnery, Tony, Xiao, Richard (2004) Swearing in modern British English: the case of fuck in the BNC,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13 (3), 235-268 而知道大名的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