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逻辑与认知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xujiajin

管理员
Staff member
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山大学逻辑与认知研究所主办的“逻辑与认知学术研讨会”自2001年始每年召开一次。第五届(国际)逻辑与认知学术研讨会将在中山大学召开。

会议主题:逻辑与语言

会议目的:推动逻辑学及相关学科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一个国际交流的机会;加深对相关学科的理解;发现该领域的一些重要问题;了解目前国内外学者在该领域的研究情况并寻求学术合作的机会.

会议时间:2006年5月30日至31日

会议论文要求:论文要求合乎会议主题。作者需提供文章全文,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所在单位、地址(包括e-mail地址,传真和电话)。作者将文章于2006年4月15日前发送到熊明辉老师信箱(hsdp07@sysu.edu.cn)。文章语言要求是英文(Times Roman 10号字)。组委会将基于会议主题和会议论文要求对所提交的文章进行审查。文章的格式必须是MS Word。

会议工作语言: 英语

会议特邀发言人(国际):
沃依切赫•布茨科娃撕基(Wojciech Buszkowski)波兰亚当.密茨凯维支大学(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计算理论系教授
约翰•佩里(John Perry)美国斯坦福大学哲学系教授
弗兰克•维尔特曼(Frank Veltman)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逻辑、语言与计算研究所教授
会议特邀发言人(国内):
(待定. 以会议正式通知为准.)

联系人:熊明辉
E-mail地址: hsdp07@sysu.edu.cn
电话:(020) 84113340
传真:(020) 84110298

中山大学逻辑与认知研究所
2006-1-1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