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ar Expression: IE 不可缺少的元语言

xujiajin

管理员
Staff member
Regular Expression: IE 不可缺少的元语言
Regular expression (regex) 是语料库IE工作不可缺少的一套元语言。
我在2002年折腾BNC的时候,偶然找到一个叫Replace'Em的软件,后来又发现PowerGREP软件。PowerGREP比前者快得多而且功能大,与此同时,我也开始发现regex的不可缺少。我使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学习regex,到2003年4月的时候,到院里给大家讲过这两个东西。
Regex既简单又复杂,希望大家从简单处开始,然后想办法编写比较复杂的表达式。希望多练习。在没有一个较好软件的时候,该工具还是非常理想的。
有问题的,可以在这里发帖,也希望大家在这里讨论学习体会。

http://www.regular-expression.net/有详细的说明。

Originally posted by nickx
Found at laolee's site
www.laoleehsd.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