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北京地区从事语料库研究的老师或学生参与语料库产品的研发

寻找北京地区从事语料库研究的老师或学生参与语料库产品的研发。

我们目前语料库原型已经上线,如:

1. knowledge前面的搭配词分布页面
http://www.pigai.org/corpus/star/index.php?q=knowledge&corpus=juk&q1=*+knowledge/von

2. be good at 在不同语体中的分布
http://www.pigai.org/corpus/so/dct.php?q=be+good+at

3. 词条超用/少用的对比分析
http://www.pigai.org/corpus/vs/lex_vs.php

我们希望能为语料库研究者和学生提供进一步的数据服务,希望能找到对语料库有兴趣、有产品感觉的同学一同参与我们的产品研发,我们办公室在北京邮电大学校内,要求每周能有一定的时间来办公室,薪酬面议。

有兴趣者可以发邮件到 info@cikuu.com ,或致电 010-82600818 ,说明是语料库兼职。
 
回复: 寻:北京地区从事语料库研究的老师或学生参与语料库产品的研发

看着很不错的样子。语料库的确需要一些更为人性化的编辑,然更多人使用和感受到。用户点击个button就可以查看一个词的使用,这才是王道。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