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conc 检索内容保存的求助

我要提取引号中的文字作进一步分析,在Antconc中检索到了引号中的文本,但不知如何把这些文本复制出来。我使用软件中的保存功能还是会把检索内容附近的文字一起保存,任然需要手工操作。不知是否有哪位大侠知道如何只复制检索到的引号中的内容?
 
回复: Antconc 检索内容保存的求助

假定要检索的文本中包含有中文和英语两种语言。使用EditPad Lite 7(免费版,下载地址:http://www.editpadlite.com/)。

1.File-->Open,打开要检索的文本文件;
2.Search-->Prepare to search,在EditPad界面下方会弹出Search的各个选项;
3.在“Search:”旁方框中输入(“.+”)|(".+"),注意:所有的括号、点和加号都是半角符号;第一个括号中的双引号为全角符号,第二个括号中的双引号为半角符号;左右括号和引号中间都没有空格。
4.依次点击该工具栏中的Regex(勾选该项后Regex会出现在一个条形框中)和Cut matches(就是那个象剪刀样的符号);
5.EditPad主工具栏的File-->New-->鼠标右键,paste。该新文件中的内容就是所需要的结果。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