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donglzy的最近内容

  1. N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回复: [Downlod] Yacsi: An ICTCLAS2012 GUI Thanks a lot! It's a good freeware. But could you describe how accurate it is in terms of POS tagging?
  2. N

    求助:如何查询和剔除文本中重复出现的语料

    在语料收集过程中,很可能会重复收集语料,如篇章、句子等。能否使用正则表达式或其他方法检索并剔除重复的语料吗?恳请各位支招。谢谢。
  3. N

    关于CLAWS WWW trial 的赋码格式问题

    请问,用CLAWS WWW trial 在线词性赋码后的文本中,为什么每一行的行末都有一个回车符?这样把完整的句子都割裂了。对检索会产生一定影响吗?另外,在网络上搜集语料文本时,也会遇到同样问题,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4. N

    关于ParaConc的平行语料对齐功能

    回复: 关于ParaConc的平行语料对齐功能 谢谢。不过我已经用Paraconc对齐了一些语料,看来只能用Paraconc检索了。
  5. N

    关于ParaConc的平行语料对齐功能

    使用ParaConc软件可以对语料进行对齐。是不是只能保存为.PWS格式,或者说由Paraconc对齐的语料只能由它自身识别吗?(我用的是demo版)其他的格式如txt、doc等格式,我试着保存,但是改变了原来的文件内容。我想让EditPad或word等 文本编辑器识别对齐后的语料,能实现吗?谢谢。
  6. N

    记事本和EditPad Pro对空格是识别不一致?

    回复: 记事本和EditPad Pro对空格是识别不一致? 谢谢ArthurW。
  7. N

    记事本和EditPad Pro对空格是识别不一致?

    记事本和EditPad Pro对空格是识别不一致?记事本里的空格只能是键盘上的回车键输入,即只能识别CRLF。但EditPad Pro里的空格既可以是CRLF,也可以是CR,或LF。在EditPad Pro里批量插入的空格或者换行符在记事本里不显示,怎样解决这个问题?请各位帮忙。
  8. N

    在编写教材时,如何用range确定阅读材料的词汇难度

    回复: 在编写教材时,如何用range确定阅读材料的词汇难度 谢谢许老师。比如说在编写研究生教材时,想让教材词汇的难度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range 或者patcount能否解决这个问题,需不需要专门制定一个没有词族、只有词形的词表,如最常用4000词、6000词、10000词等等?
  9. N

    在编写教材时,如何用range确定阅读材料的词汇难度

    用range分析词汇难度时,只能分析词族在各分级词表里的分布。但对于有些词族来说,虽然它的headword简单,但其成员较难,如age----ageism。如何把ageism按难度系数大的词来统计?各位能否帮助一下,多谢。:)
Back
顶部